好装修 找名匠:为您特制的生活方式和家居理念

icon 2015-10-12 10:31:30
icon 0

好装修 找名匠:为您特制的生活方式和家居理念

  提到尊贵、品质、时尚的生活,很多人想到的自然是各种耳熟能详的时尚品牌。但再名贵的衣服、包包,它也仅仅是你的一部分,不可能超越你成为主角。

  所以,在名匠人眼里,尊贵的生活方式必须是既要兼具美学的外形和实用的功能,又要符合人的生活标准:高端、环保、智能、健康。在家里的每一处都找到主人生活的痕迹,这样,就算是再名贵的生活用具,它们的名字也不会超越你的尊贵性。

好装修 找名匠:为您特制的生活方式和家居理念

  高端家居理念,把你的品位放进瓷砖里

  早些年,奢侈品往往以凡尔赛、罗浮宫、德国诸多城堡作为符号,说明自己尊贵、富有。如今,富豪们则开始改变态度,他们不再认为奢侈品才是身份的象征,而更有品位的生活才是他们所需的方式。

  就像名匠装饰在“特权日”活动中免费赠送给业主的【高档仿大理石瓷砖背景墙】,既满足了大理石的高档,也不用担心辐射问题。它所展现的不仅是价值,还有品位。当精神层面不断提高,就无需贵族品牌给自己贴金,人到了一个不需要特别的名牌给自己贴符号的时候,这才是尊贵。

好装修 找名匠:为您特制的生活方式和家居理念

  实木升级,专为精英人士打造

  衣食住行,看似简单,其中却蕴含着极为神秘的色彩。俗话说筑木而居,除了讲求居住本身的承载,更讲求居住背后所提出的高要求。装修材料、装修工艺、家具等等都会影响我们的生活状态,所以要求每一个道工序都精益求精,每一个细节都要尽善尽美。

  名匠装饰免费升级的【万象实木地板】,从干燥到上漆共40道制作工序,运用的八底三面的油漆工艺,既保留了原木自然的花色和纹理,又对地板表面形成一个保护膜,克服了传统实木地板难伺候,难打理的通病。为业主带来真正品质、健康的家居环境与高端家居享受。

  无微不“智”,让设计更懂生活

  科技的力量总是让人觉得神奇又迅速,常常还在我们惊叹科技的成果时,转眼它却已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周围,从最初的好奇到后来的习惯,直到最后依赖到离不开。

  二十年前,你是否能想象智能电视、智能冰箱等智能产品不只是可有可无,而是生活必需品?就像名匠装饰免费升级的【法恩莎智能马桶】一般,你是否能想象它除了能让我们不再为了清洗马桶而大动干戈,还能解决便后冲不干净的尴尬与烦恼、预防各种生理不便,既有宫廷式的豪华,又有超乎平凡又贴近人类习性的生活态度,淡淡的宛如白水对于生命的意味。

好装修 找名匠:为您特制的生活方式和家居理念

  好厨房要有好水槽,开启健康未来

  水槽虽然是装修中的一个配件,但在厨房中,水槽的使用率最高,因此对于水槽的选择不容小视。名匠装饰送出【佳德水槽】,不仅仅只是用来洗碗盆,菜板、沥水盆、皂液器、刀具、垃圾桶等等更是一应俱全,为烹饪提供了大大的方便。

  以德国的设计、工艺、品质为依托,揉和法国的浪漫,在盆地采用消音垫设计,远离落水烦恼;其不锈钢水龙头不释放有害物质,并带有饮用水和自来水两个出水口,功能人性化,改善厨卫生活品质,引领厨卫新风尚。

好装修 找名匠:为您特制的生活方式和家居理念

  高端、环保、智能、健康生活全面开启

  历经多年发展,高端生活方式已经进化到了对品质和精神层面的需求。名匠装饰以兼顾功能与美感的设计元素、高端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制,为消费者呈现全新家具生活享受,因为我们始终坚信只有简约的、实用的才是完美的、永恒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