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倾情回馈 全友定制衣柜放心购

icon 2016-03-11 18:59:47
icon 0

摘要:经过近30年的发展,家居消费市场逐步成熟,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理性消费与品质消费,品牌企业也进入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升级和发展阶段,在品牌升级的过程中,谁能精准把握消费者的脉搏,谁就能在“刀光剑影”的家具市场里攻城拔寨。

  经过近30年的发展,家居消费市场逐步成熟,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理性消费与品质消费,品牌企业也进入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升级和发展阶段,在品牌升级的过程中,谁能精准把握消费者的脉搏,谁就能在“刀光剑影”的家具市场里攻城拔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 全友家居“忧消费者之忧而忧” ,推出“十全十美,绿色家居放心购”的特惠促销活动。质优而忧“高价”,全友愿奉鱼与熊掌兼得之乐,在质优的同时给您低价的狂欢。在3月12日至3月15日活动期间,全友定制衣柜以超低价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315倾情回馈 全友定制衣柜放心购

  定制衣柜的门+柜 仅588元/每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重磅优惠是定制衣柜的门+柜组合,仅售588元/每平方米,款式和风格可随消费者自行选择,不限面积不限量!如此优惠实在让人心动。在采访过程中笔者也了解到,在活动期间不仅是衣柜有抄底价优惠活动,全友定制衣柜还推出数款拳头产品作为超值回馈,诚意十足。有明星款现代电视柜全套!还有现代风格的精致酒柜,以及更多促销产品,价格震撼,品质优越。

  低价的布局 是层层把关的绿色品质

  此次低价的布局,消费者获取的每一件依旧是以国际最高环保标准要求,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服务等环节层层把关生成的绿色品质之花。在质量上让消费者放心,这才是企业最应担待的责任与义务。

  据了解,此次“315放心购”活动将在全友定制衣柜全国各大门店统一展开,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体验参与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