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人物志丨生活家黄波:低调前行 稳扎稳打

icon 2016-03-31 19:34:39
icon 0

摘要:生活家健康家居,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家具、软装等为一体的整体家居企业。秉承“爱与责任”的核心理念,以“让中国人能享受健康家居”为使命,以“健康家居生活方式服务商”为定位,于2014年全新推出“拎包装”、“尊享家”两款整体家装产品,行业首...

  【前言】

  长沙生活家装饰地址位于热闹的黄兴中路上,一走进公司,墙壁上挂着大大的几个字“爱与责任”,生活家家居集团通过5年站进了全国前三甲的位置,今天,记者就采访到了长沙生活家装饰总经理黄波,请他带着我们一起来看看生活家到底是“虚火上升”,还是真正的“身强力壮”!以下文字整理自现场采访实录。

家居人物志丨生活家黄波:低调前行 稳扎稳打

  最强区位 倾力打造一站式服务

  生活家装饰从创立之初,就坚持对健康品质的高要求,黄波总经理向记者介绍到,当时选点的时候就要求单层面积要超过3500㎡以上的大平层,还要在市中心,会有这样的要求还是因为生活家定位就在中产阶级,“客户来公司的时候非常方便,甚至都不用开车,省去了停车难的烦恼。”黄波说到。目前生活家已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每5分钟就有一个家庭选择生活家家居。“传统家装要么是基础施工+基础辅材,要么是主材自购+家具自购+软装自购,这些方案都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生活家家居给消费者提供的“拎包装”,是集设计、主材、辅料、人工、家具、软装、厨电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装修模式,产品从设计到入住一站式完成,提供轻松、愉快、健康的家装新体验。

 最佳产品 良好口碑留住客户

  家装主流消费越来越透明,暴利时代画上句号。在生活家,消费者不仅可在百余个实景样板间内看到所有门类家装材料的展示效果,还可一站式购齐软装,享受省心服务。去年,生活家和德国乳胶漆品牌阿尔贝娜(Alpina)达成战略合作,“我们选择进口一线乳胶漆品牌之后是受过一些伤的。”黄波笑着对记者说到。“这种从欧洲纯进口的产品,由于路途跋涉,乳胶漆又是椭圆形塑料桶,运输过程中上面的桶很容易就把下面的桶压坏了。”海关卸货时,一打开货箱,底下的桶都被压坏了,这可急坏了黄波和他的同事们,往常有企业遇到这种情况时会选择用新的空桶重新组装一下,而为了保证每件产品的品质,生活家选择废掉了这一批产品。“虽然有一定的损失,但保住的是生活家对客户的爱于责任,值!”黄波说到。

 最具匠心 VR系统致力于效果的呈现

  如今家装最大痛点是什么?在长沙生活家装饰总经理黄波看来是装修效果的不确定性,“传统的设计图效果图,网上一down,可基础装修做完后你根本感受不到,还是要靠家具软装,而且效果图上的东西不一定都买得到,消费者心理上就会有很大的落差。”为了解决这个痛点,生活家斥资千万,经过多年积累,VR系统今年正式上线。就像我们玩的体感游戏一样,通过这个系统,客户可以直观的看到各类主材、辅材,通过自由组合,呈现出新家的样子,做到了真正的所见即所得。

【长沙生活家装饰体验馆】

家居人物志丨生活家黄波:低调前行 稳扎稳打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