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千万!梦洁家居大型工厂直购会嗨爆全场

icon 2016-05-01 12:02:16
icon 0

摘要:4月30日上午,不少人都在赶往回家的路上或是旅行的途中,而彼时,一场异常盛大梦洁家居大型工厂直供会却在河西麓谷梦洁工业园区热闹登场。给这个喜庆的节假日再添一抹亮色。

  4月30日上午,不少人都在赶往回家的路上或是旅行的途中,而彼时,一场异常盛大梦洁家居大型工厂直供会却在河西麓谷梦洁工业园区热闹登场。给这个喜庆的节假日再添一抹亮色。

  为了这场活动的顺利落地,由梦洁家居营销总监蒋丹带队的工作人员已经连续奋战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突破千万!梦洁家居大型工厂直购会嗨爆全场活动现场火爆盛况

  据蒋丹介绍,本次活动的预售时间只安排了11天,为了将整个湖南地区,包括株洲、益阳、常德等20多个城市的客户全都带到活动现场来,着实费了不少功夫。虽然本次活动官方公布的开始时间为11:30,但是在上午6时多,便开始有客户陆续进场。及至7时40分左右,营业额便达到近2万元,而这时,距离官方公布的开始时间还差4个小时。根据工作人员现场统计,本次工厂直供会活动到场客户共计1165户左右,现场签单量为1789单,一天活动的营业额共计1500万元,直逼千万大关。而活动现场的火爆程度更是让人叹为观止,无论在会场的哪个角落都是人山人海的火爆场面,其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可见一斑。

突破千万!梦洁家居大型工厂直购会嗨爆全场活动现场火爆盛况

  在活动现场,床垫、床具、沙发、床品等都是热销的“明星产品”,从上午10时开始,这些产品区和收银台几乎没有歇过气,颇受消费者青睐。除了物美价廉的产品,活动现场的大小奖品也是不间断的放送,液晶电视、挂烫机、山地车以及4999元的免单大奖,让现场的掌声和喝彩声一阵紧似一阵,汹涌的热浪让整个工业园区都滚烫起来。

突破千万!梦洁家居大型工厂直购会嗨爆全场活动现场火爆盛况

突破千万!梦洁家居大型工厂直购会嗨爆全场活动现场火爆盛况

  谈及这场活动举办的初衷,蒋丹表示,这次活动的本意是想让客户享受到梦洁家居工厂直供的价格,能够近距离的真真切切的接触梦洁这个品牌,从认识到了解再到认可,直接把品牌的整体形象和声誉推送到消费者心里,这也是梦洁家居2016年的主要工作之一。

突破千万!梦洁家居大型工厂直购会嗨爆全场活动现场火爆盛况

  我们都清楚的是,从2014年中下旬开始,国内的经济市场便开始有低迷的趋势,特别是消费品行业,困难重重,竞争压力日趋严重。但在这种情形下,梦洁家居仍然逆势开花,年销售量仍是平稳增长。这种逆流而上的实力展现,除了梦洁家居自身过硬的品牌及产品优势之外,跟团队先进的营销策略也离不开关系。据蒋丹介绍,2016年梦洁家居还将有三个大的营销动作,除了类似于这次的直购会以外,还有百场爆破活动以及客户服务相关的营销活动,让梦洁家居的品牌理念在整个湖南市场更加的深入人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