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家装补贴!美好城市·青年家装助力计划业主见面会周日见

icon 2016-05-10 11:18:35
icon 0

摘要:5月6日,湖南娱乐频道的美女主播潘潘走进新家时,如同童话般美好的全新空间让她有些许不真实感,此时,离她把新家钥匙交付给“美好城市·青年家装助力计划”组委会,才过去8天时间。

  5月6日,湖南娱乐频道的女主播潘潘走进新家时,如同童话般美好的全新空间让她有些许不真实感,此时,离她把新家钥匙交付给“美好城市·青年家装助力计划”组委会,才过去8天时间。5月15日,“致青年·美好城市青年家装助力计划”将在华天大酒店举行业主见面会,本次活动的家装建材优惠、家装助力金、免费设计方案、青年家装产品等福利都将在现场放送给城市青年业主。

500万家装补贴!美好城市·青年家装助力计划业主见面会周日见

500万家装补贴!美好城市·青年家装助力计划业主见面会周日见

“美好城市”用8天时间帮潘潘打造的新家

 周日约见最美青年家装

  “美好城市青年家装助力计划”以致敬城市青年,助力青年家装为活动主题。潘潘作为长沙的城市青年“梦想代言人”,获得了体验青年城市家装新品的机会。美好城市执行设计师与施工队用8天的时间,把潘潘一间90平方米的新房,打造成美好的城市新居。“我们按潘潘的要求,赋予新家童话、梦幻、公主的特质,同时根据她的职业和生活习惯进行了起居功能的特别设计,这并不是一套耗费很多时间、造价昂贵的装修,无论是成本控制、外观打造,还是空间功能设计,都符合城市青年需求。”潘潘新家的主笔设计师、汇智装饰河西店设计总监李莎介绍。

500万家装补贴!美好城市·青年家装助力计划业主见面会周日见

“美好城市”用8天时间帮潘潘打造的新家

  据了解,“美好城市·青年家装助力计划”将于5月15日举行青年业主见面会,美迪装饰、汇智装饰、金空间装饰等三家助力家装企业;巨迪橱柜、万象地板、优舍家居、简一大理石瓷砖、吉事多卫浴等十七家助力建材品牌将悉数到场,为所有青年业主提供最适合城市青年的家装产品,同时带来专场家装、建材、家电全线优惠。

500万家装补贴!美好城市·青年家装助力计划业主见面会周日见

500万家装补贴!美好城市·青年家装助力计划业主见面会周日见

装修前实景图

  家装助力金15日后截止申领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推出简洁但功能强大、丰富且价格实惠的家装产品,同时为了降低青年业主的家装压力,本次活动除了安排大力度的常规优惠,还特别设置了包含免费设计、资金补助、家装金融产品在内的经济帮扶体系。

  据悉,“美好城市·青年家装助力计划”为青年家装业主特别提供2000套免费设计方案,给予每户业主最高1万元、总额为500万元的家装零门槛补贴,以及中国建设银行提供的首付3万元的免息家装贷款。“无论是设计方案、家装助力基金,还是免息贷款,都是根据城市青年的生活状态、经济状况而特别设置的,这些实实在在的福利,也是主办方整合了湖南家装行业大量优质资源才得以实现。”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还透露,免费设计方案、家装助力基金申领都将在15日举行的业主见面会后截止,20岁至45岁的城市青年业主可在业主见面会当天前往现场申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美凯龙华中华南中南区域&九牧集团沟通会隆重召开“2天来了”引爆热潮,购品牌家居精彩送不停!【红星美凯龙"M"活动】你的数码产品自己买?我的数码产品别人送!职业化精英锻造营暨红星美凯龙“两天来了”启动会圆满召开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世茂外滩里“强强联合 女神来袭”风水开讲华中华南在行动!长沙岳麓商场誓做集团第一誓师大会!红星美凯龙送钱啦!你造吗?【红星美凯龙30周年】这个树杈状的盒子将影响中国人的生活一份牛逼闪闪的成绩单!红星美凯龙24小时销42亿元刷新世界纪录红星美凯龙2016长沙岳麓商场营销规划会盛大召开红星美凯龙独创的O2O营销闭环 2天创收28亿!雄师出征!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誓师启动大会圆满召开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巡回展落地居然之家高桥店红星美凯龙华中华南中南区域&九牧集团沟通会隆重召开“2天来了”引爆热潮,购品牌家居精彩送不停!【红星美凯龙"M"活动】你的数码产品自己买?我的数码产品别人送!职业化精英锻造营暨红星美凯龙“两天来了”启动会圆满召开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世茂外滩里“强强联合 女神来袭”风水开讲春困好享睡,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睡眠日活动舒适来袭!华中华南在行动!长沙岳麓商场誓做集团第一誓师大会!红星美凯龙送钱啦!你造吗?【红星美凯龙30周年】这个树杈状的盒子将影响中国人的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