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红星美凯龙要放大招啦!

icon 2016-06-15 19:49:17
icon 0

摘要:享乐时代,谁不爱贪新?48小时之后,一场30年难得一遇的大力度、高品质的家居盛宴即将在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揭开帷幕。全城家居0元以旧换新;50000枚黄金买就送;预存10000送500......30周年,三十而礼,这次,红星美凯龙要玩点“狠...

  享乐时代,谁不爱贪新?48小时之后,一场30年难得一遇的大力度、高品质的家居盛宴即将在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揭开帷幕。全城家居0元以旧换新;50000枚黄金买就送;预存10000送500......30周年,三十而礼,这次,红星美凯龙要玩点“狠”的!

倒计时2天!红星美凯龙要放大招啦!

  福利“狠”——预存10000送500

  现金购物卡预存10000送500,全城限量500套,存到即赚到!

  预存时间:即日起至6月15日营业结束截止。

  预存地点:商场一楼收银台。

 礼品“狠”——6000份礼品进店任选

  活动当天,网友凭“30周年邀请函”进“礼品超市”任选精美礼品1份。

  价格“狠”—3000款家居特价爆款

    商场、工厂、经销商三方让利,海量爆款,绝对是你想不到的特惠。

    力度“狠”——30周年0元换新

    活动期间,顾客凭任意家居卖场的购物单至商场均可免费换取换新抽奖券一张,参与6月19日4999元换新抽奖活动。

    赠品“狠”——50000枚黄金买就送

    活动期间,顾客购物交款满10000元送黄金一枚,满20000元送黄金2枚,以此类推,上不封顶,送完即止。

  另外,即日起关注“红星美凯龙”官方微信,注册红星美凯龙会员,即可领取价值50元的现金券哦,赶快加入红星美凯龙会员吧!

倒计时2天!红星美凯龙要放大招啦!

倒计时2天!红星美凯龙要放大招啦!

    时间有限,赶紧扫下面二维码,直接报名参加吧!

倒计时2天!红星美凯龙要放大招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