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雅居丨欧式风情 跟着家居去旅行

icon 2016-07-28 10:48:59
icon 0

摘要:房屋建筑演变中,不论是小洋房还是拔地而起的“世界之最”,最终都要回归到居住本身,为家人打造安全、环保的家居环境。

  房屋建筑演变中,不论是小洋房还是拔地而起的“世界之最”,最终都要回归到居住本身,为家人打造安全、环保的家居环境。

名匠雅居丨欧式风情 跟着家居去旅行

  三一街区的王先生怡然自得的坐在自家沙发上,向我们娓娓道来选择名匠装饰的种种原因。起初是刘老师量身定制的设计方案打动了王先生,随后深入了解,发现名匠所用的环保材料正是自己所青睐。工程验收时,经过专业环保检测机构检测,各项指标也都在国家标准范围之内,这让王先生很放心。

名匠雅居丨欧式风情 跟着家居去旅行

  刘老师在和业主前期的沟通中,得知业主钟爱柔和美,所以采用欧式风格诠释整套家居设计,并强调流动的线条来赋予空间韵律感;将原始空间里的生活阳台融入到餐厅,并采用水棱镜造型,提升餐厅空间感;电视背景墙采用欧式典型的对称式造型,并选用富有柔和线条和色彩的艺术瓷砖,达到刚柔并存的效果。

名匠雅居丨欧式风情 跟着家居去旅行

  除此外,欧式风格还讲究浪漫主义形式,采用大理石、多彩的织物、精美的地毯、精致的法国壁挂,让整个空间更显豪华、富丽,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

  装修只选整体家装,整体家装当然名匠。名匠装饰14周年感恩庆典,1000余精英设计师,严阵以待,为你家居梦想而来。

  全省免费热线:400—685 206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