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弗洛微晶石生态热能地板8月5日隆重上市

icon 2016-08-09 17:05:34
icon 0

摘要:德弗洛系列生态热能地板产品发布会8月5日在湖南长沙湾田国际建材市场举行。

  8月5日上午,德弗洛品牌发布会在湖南长沙湾田国际建材市场隆重举行,发布会上亮相的有德弗洛微晶石生态地热地板、热能地板。

  德弗洛是由湖南众康环保饰材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创新型智能采暖地板品牌。技术源于德国,专注于微晶石生态地热地板、热能地板的研发和生产。以生态环保为核心理念,暖身更暖心为服务宗旨,以提高中国当代家庭的生活品质为目标,打造中国家庭采暖新标准。

德弗洛微晶石生态热能地板8月5日隆重上市

  德弗洛品牌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通过独立研发和以合作开发的方式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新型实用技术专利。

  据负责人介绍,德弗洛微晶石生态地板是众康集团在贵州与合作方共同投资生产的,是中国技术最成熟,质量最好的微晶石地板,年生产能力200万平方米左右。微晶石生态地板已列入要求非常严格的德国室内装修材料目录,在国外(欧美国家)应用较为广泛。
     目前传统地板己经处于成熟期,发展空间十分有限。新型地面铺装材料发展势头良好,微晶石地热地板、发热地板必将以极高的性价比迅速进入市场,并占有较大的份额。

    随着互联网日益深入人们的生活,正在极大地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思维、消费观念,对创新产品的接受度和需求今非昔比。尤其当一项产品从市场的导入期进入上升期时候,无疑是利润最大化的时候,谁抓住了机会,谁就会分享到最大的那一块市场蛋糕。

德弗洛微晶石生态热能地板8月5日隆重上市

    德弗洛地板分两大系列:
    微晶石地热生态地板,适用于已经安装了地暖(电暖或水暖)的地面的铺装,也是普通家装地板的首选材料,性价比优越。
    微晶石生态热能地板,地板、地暖、理疗完美结合。

    微晶石生态地板的主要优势:
    环保:采用食用级的高钙方解石为原材料,不含任何有害物质,打造真正无醛空间。
    防水防潮:长期水泡对质量无影响,不霉变。
    稳定性好:防火阻燃,长时间不均匀加热到80℃对地板无影响,是地热地板、发热地板的首选材料。在300℃高温灼烧下只碳化不起明火。

德弗洛微晶石生态热能地板8月5日隆重上市

    德弗洛微晶石发热地板不仅将地板和地暖完美结合,它的碳纤维远红外线发热方式对风湿、关节炎、胃病等有辅助疗效。
    德弗洛微晶石发热地板采用世界最好的厂家之一东丽公司的碳纤维,热转换率高,耐用30年以上,并且在持续发热的情况下,发热线的温度不会超过65℃,性能极佳。

德弗洛微晶石生态热能地板8月5日隆重上市

    低碳节能:100平方使用面积以每天使用6小时为基准计算,月电费只有1000——1100元左右。
    安全性好:德弗洛发热地板接头处采用特殊工艺技术,完全解决了发热产品易老化,接触不良,漏电和短路的风险。德弗洛的发热线能在四十米深的水中连续通电二百四十小时无任何问题。
    使用寿命长,维修便捷:德弗洛微晶石发热地板使用寿命30年以上,其它同类产品不可比拟。并且维修成本低,由于发热线采用并连方式,即使其中一根出现问题也不会影响其它部分的发热,维修时只需更换该发热线即可。

德弗洛微晶石生态热能地板8月5日隆重上市

    智能家居:德弗洛发热地板采用远程智能温控,千里之外都可以把控家中的温度与舒适。
    价格优势:德弗洛地热地板价格与市场上同类产品低了近50%,发热地板与市场上地暖加地板的铺装方式在成本上节省近30%.

德弗洛微晶石生态热能地板8月5日隆重上市

  德弗洛团队的每一个人秉持严谨的科学态度,不断创新我们的技术,优化我们的产品,创造最安全最舒适的使用体验,让客户获得如处大自然的享受。

  一旦拥有,终生无忧,精湛的技术和对细节完美的追求,体现出德弗洛人持续展现自我价值和人生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