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环保又添新助力 亿康得乐让家变成“森林氧吧”

icon 2016-11-01 14:34:33
icon 0

摘要:谈到装修,许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健康环保问题。随着室内污染的加剧和环保装修理念的盛行,健康家装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装修材料是否安全也就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谈到装修,许多人最先想到的就是健康环保问题。随着室内污染的加剧和环保装修理念的盛行,健康家装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装修材料是否安全也就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众所周知,传统的墙面壁材如乳胶漆、墙纸等,由于起步早和市场宣传较深入,早已为大家熟知。而作为后来者居上的环保材料硅藻泥,则因其与生俱来的环保、吸附甲醛等功效也占据了一定的市场量。硅藻泥作为一种装饰装修材料,上市已经有十几年了,虽然它比普通的墙面装饰材料价格稍贵,但因其宣传的天然、环保特性,受到了众多装修家庭的喜爱。

  硅藻泥本身是一种天然安全的装饰材料,其多孔的吸附性,还可起到调湿的作用。但是因为现在市场上硅藻泥品牌的质量良莠不齐,所以选择硅藻泥,一定要先从它的功能性和环保性考虑。

  亿康得乐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江北水城——中国聊城,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环保科技企业。旗下开发的远红外负氧离子养生保健泥、远红外负氧离子水性墙面漆等系列产品为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环保度高,寿命长,可长期释放远红外线和负氧离子,杀菌、除异味、净化空气、分解甲醛,可以迅速地将空气中的“垃圾”一扫而空,产生疗养、保健功能,是新型的室内外装修、工程喷涂的墙面装饰材料。

家装环保又添新助力  亿康得乐让家变成“森林氧吧”

  据了解,远红外负氧离子保健泥是以天然矿土为原料,结合公司独有的“负氧离子电触媒”技术精制而成。具有天然环保、净化空气、防火、降热降噪等功能,产品的可塑性强、耐水性好,还可以长期释放远红外线和成千上万的负氧离子,能够有效的去除甲醛、苯、氨、致病菌等有害物质和pm2.5微尘颗粒。目前为止,已经成功申报了多项国家专利。

  空气负离子又称负氧离子,是指获得1个或者1个以上的电子带负电荷的氧气离子,它像食物中的维生素一样,对人的生命活动有着很重要的影响,因此,有人称其为“空气维生素”,有的甚至认为空气负氧离子与长寿有关,称它为“长寿素”。负氧离子有镇静、催眠、镇痛、镇咳、止痒、利尿、增食欲、降血压之效。比如雷雨过后,空气中的负离子增多,人们就会倍感舒畅。

  实验发现,睡在负氧离子充足的房间内,其体内对抗自由基的抗氧化物质约增加5倍,促进被活性氧伤害的细胞核和细胞膜再生的物质也增加三分之一。研究人员认为,生态级负氧离子具有防癌、控癌和抑制癌细胞的作用。

  除此以外,远红外线自身也具有改善血液循环、改善关节疼痛、调节自律精神、护肤美容、改善循环系统、激活生物分子活性、增强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功能,除此以外还能对人体起到消炎和镇痛的效果。

家装环保又添新助力  亿康得乐让家变成“森林氧吧”

  除了远红外负氧离子保健泥之外,亿康得乐还成功研发出远红外负氧离子水性墙面漆以及亿康得乐负氧离子电触媒助剂等墙面壁材系列高新产品。特别是负氧离子电触媒助剂,可以加入任何品种的油漆、水性漆、真石漆、多彩漆、油墨、腻子粉、硅藻泥以及日化产品中,用以改进其功能和品质。

  自面市以来,亿康得乐远红外负离子系列产品被广泛运用到家装、学校、医院、写字楼等,获得消费者一致认可。

  亿康得乐远研发的红外负氧离子专利产品,用“五星级森林空气”保障全家人的健康,把家变成了“森林”氧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