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突破800万!中部(高岭)环保装饰订货节抢滩年末家居市场

icon 2016-12-05 13:19:17
icon 0

摘要:“装修去高岭,北上抢分红!”12月4日,在长沙城北一场联合了数百家品牌建材家居商家的让利风暴——“中部(高岭)环保装饰订货节”特惠活动激战正酣。

  “装修去高岭,北上抢分红!”12月4日,在长沙城北一场联合了数百家品牌建材家居商家的让利风暴——“中部(高岭)环保装饰订货节”特惠活动激战正酣。

首日突破800万!中部(高岭)环保装饰订货节抢滩年末家居市场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

首日突破800万!中部(高岭)环保装饰订货节抢滩年末家居市场参加活动的消费者陆续进场

  放眼四周,“抓钱机”、“砸金蛋”、“一元秒杀”等活动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展台被热情的人流重重围住,难以近前,唯有不间歇的阵阵喝彩和呐喊声,让人得以窥探一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家居建材品牌专卖店内的顾客更是络绎不绝,选购商品、询价议价,好不热闹。

  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为了表现出让利商家、客户的诚意,除了各种分红优惠外,还联合新浪家居举办装修分享会,与顾客面对面沟通装修技巧,告诉顾客如何规避装修陷阱,如何选择家具。

首日突破800万!中部(高岭)环保装饰订货节抢滩年末家居市场消费者在家居建材品牌专卖店内咨询商品

首日突破800万!中部(高岭)环保装饰订货节抢滩年末家居市场新浪家居举办装修分享会

  在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一楼会场内,舞台中央两台“抓钱机”引得众人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火爆。

  据悉,当场实付现金满2000元就有机会上台抓现金,付现得越多,抓钱的时间也越长。其中一位消费者当场支付两万多元,获得了14次的抓钱机会,最后由工作人员清点总金额,短短140秒内便抓取现金600多元。

首日突破800万!中部(高岭)环保装饰订货节抢滩年末家居市场在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一楼会场内,舞台中央两台“抓钱机”引得众人驻足观看

首日突破800万!中部(高岭)环保装饰订货节抢滩年末家居市场顾客连砸几个金蛋,满脸喜气洋洋

  除了抓现金之外,“1元秒杀”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在本次活动中,平时无论是原价2480的“杭子”实木门,还是原价992的“欧特朗”灯饰……统统只需一块钱便可带回家。由主持人现场报电话号码,众人同时拨打,第一个打进电话者则为秒杀成功。

  一楼的“抓钱”和“秒杀”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二楼的“砸金蛋”活动更是热闹非凡。一排排的金蛋摆放整齐,蛋蛋有礼,砸完金蛋就能将礼品带回家。

首日突破800万!中部(高岭)环保装饰订货节抢滩年末家居市场一名消费者正在体验“抓钱机”

  此外,在香江·高岭国际建材家居城二楼领奖处的旁边堆满了大米和汽水可乐,免费派送给持“分红证”排队的顾客。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据不完全统计,活动首日开启12小时销售额即突破800万!由于现场人流过于火爆,主办方不得不将活动时间顺延一个多小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