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专卖店20周年4万门店同时启动 引爆社群新生态

icon 2016-12-13 16:45:53
icon 0

摘要:双十二还未到来,一场家电的狂欢却已经在线下率先引爆。12月10日,“海尔专卖店20周年庆”在全国近4万家门店同步开启。活动期间,海尔旗下冰洗空、彩电、热水器等多个门类,23款专供产品全国热卖,更有免费清洗家电等多重感恩新老用户活动。同时海尔...

  双十二还未到来,一场家电的狂欢却已经在线下率先引爆。12月10日,“海尔专卖店20周年庆”在全国近4万家门店同步开启。活动期间,海尔旗下冰洗空、彩电、热水器等多个门类,23款专供产品全国热卖,更有免费清洗家电等多重感恩新老用户活动。同时海尔专卖店打通线上、线下、移动端多个入口,为用户打造了全流程的购物体验。

  后电商时代,社会要素的组织形式和专业模式开始了新一轮创新再造,社群经济逐步成为改变中国未来的新经济模式。社群经济带给现有产业、企业的,将首先体现为企业生存发展的逻辑必须发生改变——企业只有充分借助移动互联网和社群,精准找到消费者,并与之高频互动,了解消费者身份、兴趣、状态、情绪、情感及位置等信息,让营销实现本地化和场景化,才能获得订单。而社群经济时代的消费者,更为准确的称谓也将变为“用户”、全程参与企业经营流程的社群成员,企业必须为之进行全流程的彻底再造,让各环节的群体协作成为可能。

海尔专卖店20周年4万门店同时启动 引爆社群新生态

  此次20周年庆,海尔以专卖店临近用户身边的优势,通过遍及全国的近4万门店深入每一位用户,增强社群交互。用卖场升级、新产品体验、产品场景化展示等提升消费体验,用老用户免清洗、新品试用、周周特价商品等活动增强用户黏度,从而与用户建立起无缝连接,建立起一个互联互通的海尔社群体系,借助开放共享的机制以及社群成员的主动参与,使得其品牌的传播力在社群体系内外得到迅速传播,让社群中的每一个成员都可以成为组织中的主导者。

海尔专卖店20周年4万门店同时启动 引爆社群新生态

  记者在北京一活动现场看到,本次海尔专卖店20周年活动,吸引了新老用户的支持,前来购买体验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在活动现场海尔提供了多款智慧家电产品,帮助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比如边洗衣边清洗内桶的免清洗洗衣机、对冷藏室食材实现精准制冷保鲜的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全球首款自然风空调等产品,吸引了诸多消费者驻足询问。

海尔专卖店20周年4万门店同时启动 引爆社群新生态

  除了优质的产品之外,海尔专卖店现场还有老用户新品试用体验活动,让用户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家电换代带来的提升。“冬天到了一直想买一台健康的空调,网上空调种类繁多,让我们挑花了眼,今天来到现场体验以后再加上工作人员的讲解,我们很快就定了一台舒适风空调,据说,这款空调不仅可以有效去除PM2.5,更能有效去除更微小且危害更强的PM0.3,对我们来说太合适了”。来自北京的王女士告诉记者。

  海尔作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并通过多年精耕线下,与用户深入交流,在用户需求上得以精准把控。目前海尔已经建立起近4万个专卖店,区县覆盖达98.7%,拥有10万服务兵,在其他品牌专卖店消失或者减少之时,海尔专卖店依然以21%的两位数速度增长。适逢海尔专卖店20周年庆,海尔在感恩新老用户的同时,也为当前企业线上线下互补,产品、服务、体验多要素并进的模式起到示范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