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沙市"杜鹃花"艺术月——开福区“文化惠民”文艺展演走进香江•高岭国际食品城

icon 2016-12-16 19:36:47
icon 0

摘要:12月16日首届中部(湖南)食品交易博览会在香江·高岭国际食品城盛大启幕。食博会现场人头攒动,在香江·高岭国际食品城中心广场舞台周边坐满了观众,大家正兴致勃勃地观看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惠民文艺展演。

  12月16日首届中部(湖南)食品交易博览会在香江·高岭国际食品城盛大启幕。食博会现场人头攒动,在香江·高岭国际食品城中心广场舞台周边坐满了观众,大家正兴致勃勃地观看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惠民文艺展演。

2016长沙市

  据悉,此次2016年长沙市“杜鹃花”艺术月-开福区“文化惠民”文艺展演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开福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香江·高岭国际商贸城承办,为期3天,分六个专场展演70个团队节目,旨在把精彩的文艺表演送到广大群众身边,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艺术的饕餮盛宴。

2016长沙市

  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一支支曼妙优美舞蹈,歌舞团的演员们为群众带来了精彩文艺节目表演,台上舞蹈、器乐演奏等精彩表演惊艳夺目。来访的客户端坐在广场上,时而开怀大笑、时而凝眉沉思、时而泪湿眼眶,随着节目的进展,深深的沉浸在艺术渲染的氛围中。文艺展演亮点纷呈,令观众赞叹不绝。

2016长沙市

  精彩还在继续,12月17日-18日到香江·高岭国际食品城继续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

 温馨导航:

  812:火炬路—香江·高岭国际商贸城

  372:长沙西站—香江·高岭国际商贸城

  216:星沙东七路—香江·高岭国际商贸城

  如上述车辆不能直达,可选择下列乘车路线:

  1、乘公交或地铁至开福区政府站转812、372路公交车直达香江·高岭国际商贸城。

  2、四方坪站乘216路公交车直达香江·高岭国际商贸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