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乐家巢环游世界!第三届进口家具节盛大开启

icon 2017-04-22 18:02:24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22日,为期两天的乐家巢第三届进口家具饰品节火热开启,不仅吸引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来此参观和淘选家具,同时也收获了国内家具专业人士的一致点赞。

  2017年4月22日,为期两天的乐家巢第三届进口家具饰品节火热开启,不仅吸引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来此参观和淘选家具,同时也收获了国内家具专业人士的一致点赞。

乐家巢

乐家巢

乐家巢

乐家巢

  在乐家巢家具桃阳店,笔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逛家具的顾客。一位有过5年海外生活经历的周先生告诉笔者,“乐家巢和我在国外看到的家具店太像了,但是乐家巢比那些店大很多,我一直想找这样的家具,看来今天是来对地方了,多亏了朋友的介绍。”还有一位同为家具经销商的郑先生,他表示在广州展上了解到乐家巢,非常喜欢这里产品的独特性,和自己的产品可以很好的融合。笔者从乐家巢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此次活动虽然只持续两天,但第一天前来参观的零售和批发顾客已经超过了预期人数,看来是收获颇丰。

乐家巢

乐家巢

乐家巢

  据悉,此次乐家巢带来了包括英国、荷兰、法国、美国、加拿大、墨西哥、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泰国、印度等十几个国家的家具及家饰的最新产品,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赞不绝口。在乐家巢桃阳店一万多平的展厅内走上一圈都要花上半个小时,种类非常丰富,产品琳琅满目。在各个展馆内散落着大量红包,来到店里的消费者可以任意寻找,红包包括巢粉黑金卡和各类实物奖励。与此同时,乐家巢还推出了进口红酒品鉴会。由专业的国际品酒师现场讲解红酒文化,教现场的观众辨别真假。除了在桃阳店,此次乐家巢进口家具饰品节还在乐家巢长沙其他几个店同期举行,消费者也可就进前往。

乐家巢

乐家巢

乐家巢

  家是人们生活的港湾,现代人对于家居生活的要求也正在不断提升。在茫茫市场中,真正好的产品,真正合理的价格,自然会吸引人的关注,乐家巢做到了。祝愿乐家巢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好,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和更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