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探店 | 巧心思才能装出大惊喜!最全的灯饰就在名家汇

icon 2017-04-24 11:33:12
icon 0

摘要:灯饰在如今的家居生活中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作为照明的功能性用品,而是更多地被当做一个渲染居家气氛,调节家庭生活情调的装饰品来使用。一款灯饰合适与否,直接影响到房间的美观度及使用效果,并随着不同的装饰风格,各具姿态,极尽魅力。从大气华美的欧式、...

  灯饰在如今的家居生活中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作为照明的功能性用品,而是更多地被当做一个渲染居家气氛,调节家庭生活情调的装饰品来使用。一款灯饰合适与否,直接影响到房间的美观度及使用效果,并随着不同的装饰风格,各具姿态,极尽魅力。从大气华美的欧式、美式灯饰,到韵味十足的新中式红木灯,一款合适的灯绝对能将装修效果提高不少档次。本次,长沙新浪家居小编特地来到了位于湖南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三楼的名家汇灯饰。

名家汇灯饰总经理许高雁

  名家汇灯饰总经理许高雁

  据名家汇灯饰总经理许高雁介绍,名家汇灯饰创立于1993年,主营中高档精品灯饰。公司在长沙市内有三家实体店:旺德府名家汇灯饰、旺德府缔煌灯饰以及河西郁金香名家汇灯饰。分别分布在河东及河西最繁华的建材卖场内,辐射长沙周边县市。目前,店内主营的灯饰品牌有:南威.华斯迪、富亨灯饰 、福仕灯饰 、欧德金轩灯饰、达邦欧典灯饰等一众一线灯饰品牌,产品线全面,涵盖各种风格。

店内大灯小灯不知凡几,款式风格多样,流光溢彩

  名家汇灯饰(主营全铜中式,美式)。店内大灯小灯不知凡几,款式风格多样,流光溢彩

名家汇灯饰(主营水晶灯)

  缔煌灯饰(主营水晶灯)

店内实景

  店内实景

据许总介绍,目前店内的灯饰风格多以美式和欧式为主。另外一家相距不过10米左右的灯饰店“旺德府缔煌灯饰”所展示的灯饰则主要以水晶灯为主。店内,水晶璀璨,配上紫色天鹅绒的沙发套组,更显其华贵气质。

店内水晶灯展示

  店内水晶灯展示

店内水晶灯展示

  店内水晶灯展示

欧式风格灯饰

  欧式风格灯饰

新中式风格灯饰

  新中式风格灯饰

  进入店内,仿若进入了灯的海洋,或倒挂、或贴壁、或直立的灯饰,五光十色,琳琅满目,美不胜收。粗略看去,无一不是华美异常;细细观察起来,却又各具姿态、美感。若是第一次来挑灯饰的人,肯定会晃花了眼睛,看上这个,又舍不下那一个。

客户案例客户案例

北欧式风格北欧式风格


  装修的风格定位,对后期的装饰与搭配都有很重要的影响。北欧风是现在不少年轻人的装修首选,不论是性冷淡的黑白灰,还是甜美的薄荷绿黄色马卡龙,在灯饰的搭配上,都需要费一点功夫,找到一款造型和软装契合度最高的灯具,一款好的灯饰,对于装修来说就像是画龙点睛的眼睛,不仅仅不仅仅是用于家庭照明,更是营造家庭氛围,美化家居环境的不二法宝。

欧式风格壁灯

  客户案例:欧式风格壁灯

  空间的功能分区不同,对于灯饰的选择也是大有不同。一般来说,住宅有客厅、书房、起居室、卧室、厨房、卫生间和门厅之分,不同的功能空间,对光源的需求度不一样,灯具的款式也各有不同。就客厅来说,客厅一般是日常休闲、会客之用,客厅的灯光线比较明亮,除了照明之外,更多的可能是观赏作用,所以很多人选择吊灯款式,风格或欧式、或中式、或水晶灯,端看家里装修风格如何。餐厅则一般较为昏黄,更能增加食欲,灯饰的选择则更体现主人的个人风格。

客户案例展示:

  客户案例展示:中式风格灯饰

客户案例展示:水晶灯

  客户案例展示:水晶灯

客户案例展示:

  客户案例展示:中式风格灯饰

客户案例展示:铁艺灯

  客户案例展示:美式风格灯饰

  选购建议:

  1、要考虑居室空间和照明效果的关系。

  2、要考虑居室空间大小,室内层高等因素来选择灯具的尺寸和类型。

  3、要考虑灯饰与家居的配衬协调,选购灯饰,需要考虑与家具格调的和谐配套,是中式还是西式,古典还是时尚,都应该提前考虑好。

  优惠:全场灯具最低5折优惠!

  门店地址:湖南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三楼名家汇灯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