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首发破亿 爱空间标准化重新定义家装

icon 2017-04-24 14:40:20
icon 0

摘要:4月23日,国家会议中心,“确定的幸福”爱空间2017标准化家装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摘掉互联网的标签,告别699元和20天,作为互联网家装的第一品牌,爱空间此次的全新定位“标准化家装”一经发布,让现场媒体和嘉宾一片哗然。从全新的slogan...

  爱空间全新定位发布  标准化家装抢占未来

  4月23日,国家会议中心,“确定的幸福”爱空间2017标准化家装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摘掉互联网的标签,告别699元和20天,作为互联网家装的第一品牌,爱空间此次的全新定位“标准化家装”一经发布,让现场媒体和嘉宾一片哗然。从全新的slogan“再装修就选爱空间标准化家装”,不难看出爱空间也将目标用户从首次置业装修的年轻人,提升到拥有过装修经验的新中产用户。爱空间创始人陈炜坚信,标准化一定是家装行业的未来。

  新品首发当天破亿 标准化家装未来已来

  爱空间标准化家装引发了天猫极大的兴趣,发布会当天,爱空间联合天猫进行了全新产品的全网首发,当天新品预售额已经突破1亿,超过了2016年双11当天的销售额。消费者的热情,让陈炜描述的标准化家装的未来仿佛近在眼前。

爱空间

  陈炜小目标:三年剑指100亿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认为,家装行业目前还没有能够超过百亿的企业出现,最大的制约点就是家装的非标准化,不能给大多数用户确定的家装体验。从家电、家居的行业成长来看,目前能够达到100亿的企业无一不是依靠标准化。标准化家装实现了家装效果、价格、品质、工期以及服务的确定,解决了大多数用户的焦虑。

  在发布会上,陈炜提出了100亿的小目标。目前家装行业有1000万家庭有装修需求,只要能够抢占1%的市场,爱空间就能成为行业当中首个打破百亿魔咒的企业,而标准化就是他开疆辟地的利器。

爱空间

  联合中装协发布《红宝书》 引领行业未来航向

  发布会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与爱空间标准化家装创始人陈炜共同颁发了首部标准化家装红宝书。这本由中装协作为行业指导,爱空间研发撰写的红宝书对标准化家装规范的完善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未来有80%的用户将选择标准化家装,十年内,家装行业向标准化发展的趋势已是必然。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施工管理红宝书的颁布,将让行业后入者有据可依,从而带动整个家装行业完成由无序向有序的转型,大幅加速行业走向繁盛的进程。

 

爱空间

  真金不怕火炼,百名体验官无死角监督

  讲到爱空间新品陈炜信心十足,发布会上爱空间联合新浪家居以及20家权威媒体,共同面向消费者征集100位新品体验官进行装修体验,并邀请媒体对他们的装修体验全程跟踪报道,将体验官的真实体验和感受分享给所有消费者。

  5月12日前,消费者只要登陆爱空间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就可以报名活动,就有机会成为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新品体验官,其装修过程中的所有问题都将被权威媒体曝光披露。面对传统家装避之不及的媒体,陈炜则表示:透明的家装不惧怕曝光,品质的家装不惧怕监督。爱空间标准化家装不惧任何监督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