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五一大惠战完美收官

icon 2017-05-02 10:03:52
icon 0

摘要:借着五一小长假的黄金假期,家装公司以及家居卖场们纷纷放出大招,豪车、豪礼,还有超低的优惠和折扣轮番上阵,使得长沙家居市场高潮迭起,火爆异常。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为期三天的“购名品建材,中全房家电”购物盛宴也迎来了活动...

  借着五一小长假的黄金假期,家装公司以及家居卖场们纷纷放出大招,豪车、豪礼,还有超低的优惠和折扣轮番上阵,使得长沙家居市场高潮迭起,火爆异常。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为期三天的“五一大惠战”购物盛宴也迎来了活动的最高潮。

旺德府五一大惠战

旺德府五一大惠战

  5月1日下午,距离抽奖还有不到10分钟的时间,在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卖场的前坪,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舞台四周,手里紧紧捏着厚厚一叠抽奖券,等待着超级大奖的最终揭晓。在一楼的服务台旁,还有不少消费者在补充填写奖券上的个人资料,抓紧最后的机会,将奖券投进抽奖箱内。

旺德府五一大惠战

旺德府五一大惠战

旺德府五一大惠战

  奖券封箱、公正、主持人抽奖、公布.....抽奖流程一启动,舞台就已经被热情的消费者围得水泄不通。抽奖结束之后,一位二十多岁的女孩子蹲在路旁,抱着一大箱奖品,喜气洋洋地告诉记者,“好大一箱子厨房用品!搬都搬不动!上次抽奖我爸在这里等了半天都没抽中,结果这次我一过来就抽中了,还是我的手气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旺德府五一大惠战

旺德府五一大惠战

  据悉,此次主题为“五一大惠战”的大型促销抽奖活动是由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联合全场商户举办的。在4月29日至5月1日三天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旺德府购买除地板、卫浴、吊顶、橱柜之外的任何建材产品,即可立刻享受5%现金返还优惠,除此以外,购买地板、门窗、电器、橱柜产品的客户,金额达到10000元还可获赠300元的代金券。

旺德府五一大惠战

旺德府五一大惠战

  在5月1日当天,旺德府举办的“购名品建材,中全房家电”大型抽奖活动更是把整场购物盛宴的火热气氛推至最高潮。本次抽奖活动中,一共抽出了2名一等奖,奖品为价值20000元的“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全房大家电套装(使用权);二等奖5名,奖品为价值3808元的全房小家电一套;三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1888元的炊具一套,为旺德府的“五一大惠战”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