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花园原动力 让心灵回归慢生活

icon 2016-05-09 10:01:54
icon 0

摘要:长沙,你好!花园驾到。由四景园林全程主办的分享沙龙【花园原动力·革新人居模式】将于2016年5月18日在四景花园生活中心举行,我们全面发起“花园新时代”的全民拷问,全面探讨“花园发展原动力”的真正内涵,全面“革新长沙人居模式”,“让心灵回归...

  古时,以轩榭为伴,草木为友,古人,即为生活在庭院里的诗人。闲庭信步、诗意栖居,生动体现中国人居模式的最佳典范。

唤醒花园原动力 让心灵回归慢生活实拍:四景园林旗下【四景花园生活中心】

  随着科技高速发展,生活节奏日益加快,钢筋水泥扑面而来,喧嚣纷扰伴随左右,让人逐渐远离自然、远离山水、远离本真、“由慢转快”的生活节奏让人无法喘息,回不去的“庭院慢生活”,回不去“山水惬生活”,在都市丛林下的行色匆匆中显得弥足珍贵。「快起来的生活节奏」与「慢下来的心灵渴望」,让您急需一个更好的身体出口或心灵出口予以补充与填满,而更接近你生活的“花园”则是一个很好的载体,一个能舒缓生活压力与提升生活品质的更好的载体。

唤醒花园原动力 让心灵回归慢生活

 长沙,你好!花园驾到。

  您的认知里,可能认为“花园”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新鲜事物,或是专属于某个阶层的特殊产物,无论是从消费指标上,还是从多维体验上,都是一个触不可及的高标商品。

  其实不然,随着花园多元化发展的沉淀,花园的多样性与大众体验度正在逐渐扩展。2014年大举挺进长沙市场的拥有上海血统背景的四景园林就怀抱着“让更多的人都能轻松享用「那一方山水、那一抹绿意」”的出发点,正在努力着让花园消费更亲民、更大众、更近人,让大多数都市人在纷繁嘈杂的城市喧嚣中找寻到宣泄自身、感悟生活、接近自然的一种轻松途径,真正“让心灵回归自然”。

  当然,时间推进至2016年,四景园林锐意往前一步,趁势店庆贰周年,全面打开“花园新时代”局面,由“花园渗透阶段”向“花园改变阶段”进阶,让你无论是在眼界,还是在心界都能对“花园”有一个全面的理解,真正全面全民拥抱“花园时代”。

  全民拥抱花园,打开生活新惊喜

  作为四景园林店庆二周年的重磅企划与四景品牌战略纪实重要一步,【花园原动力·革新人居模式】分享沙龙将在5月18日落地【四景花园生活中心】举行,我们全面发起“花园新时代”的全民拷问,提出“花园原动力革新人居模式”的新锐观点,不止是在花园认知层面给您一个全新的解释,更能就花园塑造给您一个全方位的解读,真正唤醒全民认知花园发展的内在原动力,让您在日益嘈杂的都市丛林真正回归心灵慢生活,再度回归“慢时代”。

  现正诚意邀请您参加518分享沙龙,全民探讨【花园发展原动力】,力促长沙人居模式新发展。

唤醒花园原动力 让心灵回归慢生活

  ☆扫描二维码,免费参加,开启您的花园分享之旅

  本次沙龙活动还得到了湖南农业大学、新浪网、新浪家居、今日头条、潇湘晨报等诸多权威院校与强势媒体的特别支持,长沙花园划时代,你我共同亲历亲证亲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