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市场 客户至上”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3.15诚信品牌月

icon 2019-03-04 15:11:11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315即将到来,作为家居行业的重要销售节点,不少家居市场已经提前打响了促销预热战。市面上的促销活动五花八门,哪一种能让消费者在购买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又能享受优质服务与售后保障呢?

  一年一度的315即将到来,作为家居行业的重要销售节点,不少家居市场已经提前打响了促销预热战。市面上的促销活动五花八门,哪一种能让消费者在购买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又能享受优质服务与售后保障呢?

  万家丽坚持践行低价承诺、先行赔付、60天无理由退货等服务承诺17年,为近百万的顾客提供了贴心的售前咨询、物美价廉的优质产品、负责到底的售后服务,赢得了顾客朋友们的信任与支持。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不忘初心,秉承“诚信市场 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所有入驻品牌郑重承诺遵守市场最低价公约、先行赔付、60天无理由退货承诺,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朋友们提供一个售前贴心、价格动心、品质放心、服务舒心、售后安心的五“心”市场。

  价格诚信:坚持17年“全市最低价公约”——买贵赔十倍差价 再奖1万现金!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全体入驻品牌郑重承诺,如果消费者发现销售产品同品牌、同规格、同质量商品在万家丽购买高于其他经营场所的,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承诺,经市场派员核实后,除返还差价外再按差价的十倍予以赔偿,并给与1万现金奖励。

  返现诚信:15天超长返现 百分百中奖

  3月活动期间内,凡在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下订单顾客,凭加盖售后服务章的购物凭证可至市场前台进行返现诚信抽奖。15天超长返现,惠及每位顾客;万元现金,百分百中奖!

  返现时间:2019年3月15日-3月30日

  服务诚信:顾客至上,家居行业”先行赔付“首创市场

  万家丽17年诚信经营、顾客至上,当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遇到服务、送货、质保期内的质量问题,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将第一时间为您协调解决并对借故推诿拖延的责任经营户进行处罚。如实属质量问题,市场将按规定实行先行赔付。

  售后诚信:60天无理由退换货  保护消费者权益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与全体入驻品牌郑重承诺,消费者在市场内购买商品(样品、特价品、定制商品及双方事先约定的除外),自开具万家丽统一销售凭证并加盖售后服务章之日起60天之内,在商品无任何损坏、不影响第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可要求退换货。(布艺沙发、皮质沙发、软体床类限七日内消费者可提出退换货)

  因为诚信 所以承诺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及入驻品牌将遵守以上承诺,并接受市场、消费者朋友们的监督 。诚信品牌月活动期间内,各品牌也将陆续推出大力度的促销活动,请各位顾客朋友们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