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中国红木馆3.15品牌联盟豪礼相送

icon 2019-03-13 14:09:41
icon 0

摘要:3.15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不管是商家还是客户对此都非常关注,而对于诚信经营和品质保证,红木家具消费者尤其重视,此次,晚安·中国红木馆在晚安国际樱花节来临之际启动了3·15诚信品牌联盟钜惠!

  3.15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不管是商家还是客户对此都非常关注,而对于诚信经营和品质保证,红木家具消费者尤其重视,此次,晚安·中国红木馆在晚安国际樱花节来临之际启动了3·15诚信品牌联盟钜惠!

 购红木家具,享超值折扣

  活动期间,凡是在晚安·中国红木馆“315品牌联盟”任一商家购买红木家具的消费者,在享受其他活动政策的同时,凭购物销售凭证至客服台盖章,即可享受九五折优惠!

 进店有礼,免费畅游樱花园

  3月15日-25日,凡收到中国红木馆任一商家短信邀请(或微信),进店凭短信(或微信)即可获赠游园门票一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动期间,凡是购物满足单笔实缴10000元(定金满20000元)要求的顾客,在享受其他活动政策的同时,顾客本人均可凭购物销售凭证至A馆客服台免费参与现场抽奖活动,100%中奖,更有超级大礼包等你赢!

  (详情请见晚安·中国红木馆馆内公示)

  来晚安·中国红木馆,70亩樱花林门票免费领,凡是至参与该项优惠政策商户门店购买红木,凭樱花节门票中红木馆夹页立减2000元整!

  除了这些,还有30款爆款等你进店选购!不要错过青春红人王北车、张紫豪与你一起听音乐、赏樱花、玩花样,晚安·中国红木馆带你约惠樱花节,三月红遍天!

  关注“晚安红木馆”微信号,

  3月23日,

  与你赴一场春之“汇”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车塘河路18号晚安家居文化园(中国红木馆)

  电话:400-8505-93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