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质节:海尔冰箱冷柜服务换新让科技带品质生活入户

icon 2019-03-15 13:10:15
icon 0

摘要:全球品质节:海尔冰箱冷柜服务换新让科技带品质生活入户

  3月1日,“海尔冰箱冷柜全球焕新品质节”正式启动。在此期间,海尔针对制冷业全品牌展开入户服务换新活动,以保鲜、节能等层面的优势产品及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价值,推动用户品质生活全面升级。

  入户服务换新全品牌旧机可换海尔新产品

  与传统以旧换新不同,海尔服务换新无品牌限制,任一品牌冰箱冷柜用户只要在海知友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vip_haier)上提报旧机信息,便可获得准确的价格估值,据此到附近的海尔专卖店换购新产品。

  换产品更换科技海尔全空间保鲜升级品质储鲜

  而除了通过海知友在线服务优化活动流程外,海尔还以保鲜科技的持续迭代,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换新选择。如全空间保鲜冰箱,其搭载首创智能恒温科技,率先实现冻藏双保鲜,解决了冻肉发白、营养流失等储鲜痛点。

  节能科技同步迭代海尔冰箱1年节电超8亿度

  同时,海尔还推出了风冷变频十字对开门冰箱等众多节能产品,从降低能耗方面来升级消费者品质生活。据悉,海尔1、2级能效冰箱的能耗低于国家能效标准,单台日均节电0.468和0.126度,而据2018年销量来看,其1年节电超8亿度。

  随着活动的深入推进,海尔制冷持续将创新化产品、引领性科技带入用户家,推动其生活品质升级。时下,海尔线上、线下体验店已同步开启,欢迎全国用户前来体验产品、服务的全面换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