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冰吧,为您提供一套多样化精致储鲜方案

icon 2019-03-15 13:21:57
icon 0

摘要:卡萨帝冰箱冰吧,为您提供一套多样化精致储鲜方案

  越来越多的用户对食材分类储存需求让“多台”成为“标配”,凤凰山庄的田女士就是其中之一。“红酒、护肤品、水果、茶叶、小孩吃的食材都要按需求分开存放!”卡萨帝专属定制的别墅精致储鲜方案满足了田女士一家子的需求:一台520冰箱放在厨房呵护着全家人的健康,一台臻藏+冰吧258让家里每个成员都能珍藏的品味,一台220商务冰吧是先生工作上的待客之道,一台197三门冰吧放在休闲区更是满足了多元化储存需求。

  追求精致分储,始于颜值                                        

  田女士到门店一眼就看中了卡萨帝520冰箱,被它颜值所吸引,当场与设计师电话沟通把冰箱位置给留出来了。一进厨房,就看见520冰箱与橱柜完美嵌入,田女士一家人特别爱吃火锅,因为他们是地地道道的四川人,在装修的时候还特意留了一间专门放火锅灶台的休闲式餐厅,“用这台冰箱来存放牛肉、羊肉、肉丸子等火锅料再适合不过了,放得多又保鲜。”卡萨帝冰箱细胞级养鲜保存的非常讲究,满足了全家人的保鲜需求。

  分享+私享满足不同人士需求

  田女士表示,“卡萨帝臻藏258冰吧让我们全家人都有一片属于自己存放各自物品的空间,先生平时喜欢品酒,家里许多昂贵的红酒都可以放在上层红酒区,这个“黄金腰带”方便了开酒时不必到处寻找开酒器;下面那层我就用来放我的面膜,护肤品和养生保健品;我家孩子就会把他喜欢吃的水果、奶制品放在属于他的那个抽屉里面。”

  1+1大于2  更是一种极致的生活态度

  田女士家里是个四层别墅,楼下设了一个休闲区健身房,买家具的时候还特意定制了一个可以放冰吧的柜子,与197冰吧完美融合,田女士说,“我们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去外面健生房,我和先生坚持健身好多年了,所以这次装修就在楼下做了一个健身房,方便了自己和家人。楼下这款197冰吧放这里非常合适,健身累了就从里面拿取饮料矿泉水,不要再费劲上楼来取了。”

  对于摆在书房的220冰吧,“我先生很喜欢,每天下班回来他都要在书房待一个小时的样子,从冰吧里面取出茶叶泡一杯热茶,每天都能喝上口感新鲜茶叶。平时有客人来家里与先生谈生意,在书房有个冰吧,招待客人也是很方便,更有他自己独立的一片办公空间。”

  卡萨帝冰箱冰吧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深耕用户需求,不断创新储鲜科技,为更多家庭提供多样化精致储鲜方案,珍藏新鲜滋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