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 权益我保障 ——法制宣传志愿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9-03-16 11:38:58
icon 0

摘要:为迎接19年消费者权益日,秉承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欧亚达家居携手圭塘街道升达社区在欧亚达南厅富一楼举办欧亚达家居长沙店—“诚信315 权益我保障”法制宣传志愿活动。

  为迎接19年消费者权益日,秉承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欧亚达家居携手圭塘街道升达社区在欧亚达南厅富一楼举办欧亚达家居长沙店—“诚信315 权益我保障”法制宣传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各届单位的重视:长沙市雨花区圭塘工商所 副局长胡逐波先生、长沙市雨花区圭塘工商所 所长王艳霞女士、圭塘街道升达社区 党总支书记 胡颜先生、圭塘街道升达社区居委主任彭利女士、欧亚达家居长沙店 店总黄科先生、欧亚达家居长沙店 副总经理裴健康女士、欧亚达家居长沙店 营运部长唐权先生莅临现场。

  莅临领导合影

  推动经济发展,“315”,保驾护航;扩大民生需求,“315”,一马当先。在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会议上,长沙市雨花区圭塘工商所所长王艳霞女士针对315打假活动做了一系列的介绍与宣传。强调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是我们的权利和义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使命。

  长沙市雨花区圭塘工商所 所长王艳霞女士致辞

  每年3.15都会引起广泛关注,对于消费者而言,它是节日;对于经营者来讲,它是考验。

  欧亚达家居长沙店 副总经理裴健康女士也在活动中强调,维护消费合法权益,不仅需要执法部门的重拳出击,也要依靠行业自律和责任意识来营造安全、健康、诚信的消费环境。副总经理裴健康将携团队尽最大努力,为长沙市民提供更前沿优质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和更便捷高效的服务,更好的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欧亚达家居长沙店 副总经理裴健康女士致辞

  为了促进市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欧亚达家居长沙店特此在大家今日的见证下,成立“三台”服务:“咨询服务台”——热情接待每一位顾客,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引导服务;“质量导购台”——核实产品质量,严格把关;“消费投诉台”——深入了解顾客投诉的问题及原因,认真核实及时处理问题。此三大服务台的成立,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长沙市雨花区圭塘工商所 所长王艳霞女士、圭塘街道升达社区 党总支书记 胡颜先生、欧亚达家居长沙店 店总黄科先生进行揭幕仪式

  欧亚达家居长沙店 店总黄科先生带领全员宣誓

  在大家激情澎湃的宣誓中,“诚信315 权益我保障”法制宣传志愿活动圆满落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创造健康有序的消费市场环境,是我们刻不容缓的使命。欧亚达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诚信顾客的经营理念,共同努力,共同创造一一个安全、健康、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