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住宅室內整体装饰装修技术规范》地方标准发布

icon 2019-03-28 10:47:41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8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长沙市晚安红木馆召开《住宅室内整体装饰装修技术规范》地方标准新闻发布会。

  2019年3月28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长沙市晚安红木馆召开《住宅室内整体装饰装修技术规范》地方标准新闻发布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李丁、标准化处处长李少阳、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曹泽云、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副总经理赵安林等单位领导出席发布会。各标准起草单位、家装单位代表100余人与会。会议由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主持,李少阳处长宣读发布公告,李丁总工程师发表了重要讲话,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就标准宣贯代表行业做了表态。

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致欢迎词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致欢迎词

标准化处处长李少阳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李少阳处长宣读发布公告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代表行业对学习宣贯标准讲话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讲话

  李丁总工程师强调,标准化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技术支撑,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今年是我省市场监管转型改革,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扩大高水平开放的关键之年,我们要进一岁增强做好新时代标准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标准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标准化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他对标准的出台进行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标准的出台对统一家装企业和家装消费者的认识,让家装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规范促进行业有序健康发展,提高房屋装修的安全性、舒适性,提升产业环保意识、服务意识和行业整体的社会效益具有重要的意义。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李丁讲话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李丁讲话

  李丁总工程师最后对标准的宣贯实施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标准深入人心。希望各位媒体朋友多宣传报道这项标准,让有关从业人员、广大消费者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充分认识到这项地方标准的重要意义,增强实施标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大力贯彻执行,推动标准深入实施。省室内装饰协会要利用标准宣贯培训班等多种形式认真做好标准的宣贯工作,扩大标准的认知度。企业是标准化工作的主体,各企业负责人务必认真组织学习这项标准,准确把握标准内涵,严格执行标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精品,为促进行业健康有序、规范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三是加强监督管理,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了解标准实施的重点和难点,会同有关部门,指导、督促企业严格执行,维护标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本标准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提出,去年12月25日经省市场监管局批准发布,今年3月25日正式实施。作为省級地方标准,在全国尚属首例,填补了国内空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