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智能家居家电&软装全球招商峰会启动

icon 2019-04-02 18:10:00
icon 0

摘要:4月2日下午, "纵横潇湘,赢在居然"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智能家居家电&软装全球招商峰会在长沙市华晨豪生大酒店举行,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运营总监李盖斌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器、软装工厂代表和经销商应邀出席,共同见证此次招商发布会。

  4月2日下午, "纵横潇湘,赢在居然"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智能家居家电&软装全球招商峰会在长沙市华晨豪生大酒店举行,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运营总监李盖斌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器、软装工厂代表和经销商应邀出席,共同见证此次招商发布会。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致辞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致辞

  居然之家是以家居为主,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覆盖室内设计装修家具建材销售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自2010年进入湖南,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始终坚持以“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为使命,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号召力,连锁脚步遍布湖南省,目前已经成功布局湖南省的20个市县,共签约24家分店。

  “入湘9年来,开业分店数达到8家,筹备分店数达5家,居然之家已成为目前国内发展势头最猛、口碑最好的、家居行业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在致辞中介绍,从目前家装市场发展展望未来,家居发展将以智能家居与软装设计为主要市场。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运营总监李盖斌介绍智能家居家电和软装的整体规划和连锁品牌政策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运营总监李盖斌介绍智能家居家电和软装的整体规划和连锁品牌政策

  活动现场,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运营总监李盖斌介绍了整体智能家居规划及连锁品牌政策。李盖斌介绍,未来将依托居然之家的18年家居建材行业流通经验,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强大的营销整合能力和执行力,与商家共同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建材家居消费体验。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战略联盟品牌签约仪式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战略联盟品牌签约仪式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战略联盟品牌签约仪式以及居然之家长沙高桥店、金源店经销商签约仪式也在现场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