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365天桶脏就退货 海尔洗衣机“一诺千金”

icon 2019-04-08 11:45:49
icon 0

摘要:对品质的追求,大概从砸冰箱的那刻起,就深深地印在了海尔的基因里。继立硬币证明直驱洗衣机的安静平稳性能之后,海尔在日前的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现场又祭出了最新承诺:365天桶脏就退货。据介绍,即日起到5月2日,在全国范围的各大卖场...

  对品质的追求,大概从砸冰箱的那刻起,就深深地印在了海尔的基因里。

  继立硬币证明直驱洗衣机的安静平稳性能之后,海尔在日前的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现场又祭出了最新承诺:365天桶脏就退货。据介绍,即日起到5月2日,在全国范围的各大卖场,凡是购买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的用户,即可享受365天桶脏就无条件退货的品质承诺服务。

  作出这项承诺的是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这是行业首款“免清洗洗衣机”,采用智慧球科技,洗衣服的同时给自己洗澡,时刻保持洗衣机内桶的洁净。

  一直以来,洗护行业都将“洗得干净”理解为将衣物清洗干净即可,却忽略了这背后隐藏的“洗得健康”的需求。

  目前市场上的普通洗衣机都由外壳以及内外两个桶嵌套组成,水流在内外桶夹层间流动很容易堆积污渍及污垢。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很多产品内桶采用无孔设计,但桶底还要留孔方便排水,难以彻底杜绝污渍残留产生污垢。

  作为行业领头者海尔洗衣机早已关注到了消费者这一内在需求,并以此为动力,不断在洗护领域进行创新、革命。

  据介绍,自1998年创新水流水冲刷洗涤技术以来,海尔洗衣机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连续21年始终致力于在“健康洗”领域探索,持续迭代创新,走在行业最前沿。当行业还在靠清洗剂清洁、拆机清洗内外桶时,海尔就于2014年创新“智慧球”科技,实现“洗衣同时洗桶”,每次洗衣服的同时给洗衣机洗一次澡,引领行业进入免清洗时代。

  2016年,海尔又迭代推出“桶间无水” 技术,让内外桶之间处于“全隔离”状态,断绝了桶间污垢进入内桶二次污染衣物的可能。如今在AWE现场,海尔推出颐人免清洗洗衣机则具备“无外桶”科技,即取消了外桶设计,连桶底的排水孔也实现了全封闭,从而终结污渍残留历史,用原创和颠覆创新再次引领行业趋势。

  正是凭着这份对技术创新的自信和对产品品质充分的把握,海尔洗衣机推出了“365天桶脏退货”活动。事实上,这一品质承诺更是海尔洗衣机品牌诚信的彰显。

  在当前这个信任颇为宝贵的时代,海尔敢于向用户作出长达一年的承诺,不仅是一种契约精神的象征、企业诚信精神的释放,同时也体现出其已从过去被动满足消费者需求,进化到如今主动发掘消费真深层次需求,并引领消费者对更高水平高生活的追求的阶段。

  此次,海尔通过“365天桶脏退货”活动,促使用户抛开对新产品、新技术的顾虑,引导用户尝试最新的洗涤技术,并通过后续的服务获得消费者对新产品和技术的认可,在消费者心中构建“健康洗”的理念,使其真正理解“健康洗护”的体验,而不再只是各种噱头迷惑。

  在这场规模浩大的品质承诺活动中,海尔实则是凭自身品牌的影响力和诚信度,并以其强大的技术和产品自信,向消费者普及“健康洗护”的真正内涵和理念,也是以此倒逼行业研发升级,解决困扰用户百年的脏桶洗衣难题,彰显了海尔作为一家大企业的责任感。

标签:

海尔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