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厨电“多选题”:1×5台=5台

icon 2019-04-08 11:50:18
icon 0

摘要:一台产品或许只是便捷,而一套产品带来的却是生活的改变。卡萨帝厨电用烟机、灶具、蒸箱、烤箱、消毒柜5大产品为杨女士的厨房“多选题”提供高端解决方案。

  一台产品或许只是便捷,而一套产品带来的却是生活的改变。卡萨帝厨电用烟机、灶具、蒸箱、烤箱、消毒柜5大产品为杨女士的厨房“多选题”提供高端解决方案。

  成套厨电构建墅式人生

  老旧的厨电外观杂乱不整洁、烟机四处跑烟、灶具火力不稳定……这些让杨女士很是头疼。直到她在专柜看到了成套的卡萨帝厨电,立即下单采购了一整套产品。

  高端产品创造用户价值

  风动能烟机原创双增压科技,实现油烟吸得快、排得强,蒸汽能烤箱能为食物“保湿”,灶具可满足一家人共同下厨的需求,可烹饪地道的中、西餐,卡萨帝全方位解决了用户的烹饪需求。

  高端科技无惧实验对比

  此前,卡萨帝发布了一段烤箱对比实验,蒸汽能烤箱以高端科技赢得美食博主倾情推荐。无惧对比实验,卡萨帝给出最佳烘焙方案。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厨电以创造用户价值为根本,不断迭代高端产品,为用户打造爱与艺术融合的厨房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