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水温忽冷忽热,让你全程恒温舒适洗

icon 2019-04-11 11:53:16
icon 0

摘要:如今临近期末,因为洗澡而耽误孩子的身体健康和学习进度,是家长们不能允许的。作为家长,我们当然不能向这样的燃气热水器妥协了!

  在使用燃气热水器的过程中,你是否遇到过以下的状况:

  01,水量小

  水量小的体验常常光顾两类人群:用气高峰期时使用热水器的用户和老旧小区住户。

  当我们顶着满头洗发水却只能被“小心”冲洗时,当我们想舒爽放松的心情被现实打破的时候,比起让步于搬离旧小区、换个时间段洗澡,我们更应该选择不再忍受这样的燃气热水器!

  02,大风天熄火

  我们都知道风力会随着高度的上升而增大,所以高层常常容易遇到大风天时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情况。

  要知道,熄火现象除了影响我们洗澡的进度,在冬季还可能发生因大风倒灌而产生天然气中毒的情况,所以我们必须选择不再忍受这样的燃气热水器!

  03,水温忽冷忽热

  水温忽冷忽热一直以来都是令人闻之伤神的话题,洗澡原本是一场放松的仪式,我们却受困于水温的不稳定而开始“群魔乱舞”。而当这样忽冷忽热的变化遇到冬季时,家中的孩子很容易感冒,这也正是不少家长担心的地方。

  如今临近期末,因为洗澡而耽误孩子的身体健康和学习进度,是家长们不能允许的。作为家长,我们当然不能向这样的燃气热水器妥协了!

  海尔热水器作为全球安全用水专家,建议各位抛弃拥有上述一言难尽沐浴体验的上一代燃气热水器,选择全新一代零冷水安防燃气热水器。

  海尔零冷水安防燃气热水器JSQ31-16M7X经过多年研发创新,已全面升级燃气热水器的沐浴体验!

  三管大水量畅快洗

  海尔零冷水安防燃气热水器JSQ31-16M7X拥有强大的零冷水科技,优化后的三管大水量可智能根据用水需求切换出水方式,解决洗澡冷水段,全程恒温毋需放冷水。需要注意的是,三管式设计是将回水的循环泵安装在回水管,不影响水压水流,水量也不会衰减,保障了“大水量与零冷水”的兼顾,让我们畅快享受“从一而终”的畅快热水。

  双气安防安心浴

  海尔燃气热水器一直以来就有安防功能,如今更是对此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智能双气安防系统不仅可以同时预警一氧化碳和天然气,给家人双重保护;还能通过5步完整安防措施最大限度的保障全家安全。

  舒适恒温暖心洗

  水温忽冷忽热的主要原因在于上一代燃气热水器的温度调控往往很难覆盖,全新一代海尔零冷水安防燃气热水器JSQ31-16M7X的双驱恒温科技通过搭载水量伺服器,可快速调整进出水流量,配合智能芯电脑板,实时监测、智能调控,燃烧稳定,水温恒定,出水水温浮动差降至±0.5℃!

  要知道,该科技已被国家科委坚定为国际领先技术,恒温沐浴,请放心交给我们。

  上一代燃气热水器会带来用气高峰水量小、大风天时易熄火、水温忽冷忽热的糟糕使用体验,海尔零冷水安防燃气热水器为你打造全新恒温、安全舒适的沐浴体验!新房装修,请认准海尔零冷水安防燃气热水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