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探店:正维全屋定制为你量身打造美好生活

icon 2019-04-15 11:28:41
icon 0

摘要:本期小浪探店,我们来到了位于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的正维全屋定制,看看他们如何真正的一站式解决了从家居风格设计到安装的难题。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日新月异,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味的提高,在讲究实用的基础上,家居其艺术价值和审美功能也日益凸显出来。作为整体家居的一个升级版,全屋定制个性突出,在设计的过程中讲究和消费者的深度沟通,能充分的结合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审美标准。

小浪探店

  本期小浪探店,我们来到了位于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的正维全屋定制,看看他们如何真正的一站式解决了从家居风格设计到安装的难题。

正维全屋定制位于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二楼

  导购为消费者介绍正维新品

  也许很多人对全屋定制家具的概念比较模糊,不清楚全屋定制家具到底是什么。小编在这里举个例子:传统的成品家具呢需要等装修风格确认后,前往家居商场,挑选不同商家的电视柜柜、沙发、茶几,书柜、书桌,衣柜、床等等,然后在自己家里组合出来,才能够知道最终的居家风格。除了可能在风格上不和谐统一,在材质上也层次不齐,更不要说能够根据不同的空间结构调整家具的大小了。

  门店展示区

  卧室衣柜展示区

  书房橱柜展示区

  而全屋定制家具,则可以让消费者在装修之前就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房子实际结构进行全屋家具方案设计,有了这个设计方案以后再进行装修。家具也在同期生产,省时又省心。同时一站式购买家居因为节省了许多运输、安装成本,价格更实惠。选择居和家居,不管你家的装修风格是古典、欧式田园美式地中海还是现代风格,都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客餐厅展示区

  五金配件展示

  消费者为正维全屋定制点赞

  同时,正维全屋定制也参与了本次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劳动人民福利日”建材钜惠活动。旺德府集团专注于建材行业27年以来,始终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独具特色的活动模式,把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在本次“劳动人民福利日”活动中,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特意筹备了五大惊喜献给广大消费者。

  惊喜一:定10000送500

 惊喜二:品牌联盟总裁签售

 惊喜三:购名品建材中家电大奖

  惊喜四:商场补贴超低特价

  惊喜五:签到有礼

  更多优惠详情,欢迎来到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门店了解,盛大优惠,不可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