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启动 首创设计行业先峰论坛

icon 2019-04-17 11:27:20
icon 0

摘要:4月15日,2019 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在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首次开启,本次论坛由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60+原创独立设计机构、10+金牌建材服务商共同发起主办;旨在为湖南近100家设计...

  4月15日,2019 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在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首次开启,本次论坛由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60+原创独立设计机构、10+金牌建材服务商共同发起主办;旨在为湖南近100家设计机构带来设计公司运营发展方面的全新理念及解决方案,为推动湖南原创设计力量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此次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是湖南地区首次为设计机构开辟的专业级企业管理类的学术及实战类的课题研讨,历经了近8小时时长,论坛首先由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为大家阐述发起论坛的初衷、希望通过论坛联合发起机构齐心协力、协作共赢的理念走出行业目前碰到的困境,突破瓶颈,一起推动设计行业的未来良性发展而努力。随后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执行会长傅忠成发表论坛启动致辞,傅忠成会长给予湖南设计行业美好的愿景与展望,并肯定了论坛为湖南设计行业特别是企业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赋予了各大设计品牌更多前行的能量,扫清了企业在发展道路上的障碍,加快了湖南设计行业品牌化,科学化发展的蓬勃势头,推动了湖南设计行业产业的发展与壮大,是湖南乃至全国设计行业品牌化管理及科学可持续运营的标杆之作。论坛东道主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室内设所易学文、论坛联合发起机构代表分别发表了致辞。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执行会长傅忠成致辞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执行会长傅忠成致辞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致辞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室内设所易学文致辞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室内设所易学文致辞

  论坛首先由设计行业策划人,20多家设计产业公司运营策略顾问、专注研究设计行业16年的王建军老师带来《2019年设计公司业务发展方向及挑战》课题的分享,引发了在场各个设计公司高层的共鸣,指出了行业及设计企业在发展道路中的瓶颈,也为大家揭开了管理与运营中的人才之困。晚6点由中国商业设计领域专家、国际酒店深化设计专家、VE设计的江伟老师带来了的《设计公司合伙人制》,一条一条的分析了合伙人制度的利与弊,并以VE为例,为大家解释了合伙人制度中各种需要重视的问题。论坛结束后,一个小时的互动交流时间,一个个问题络绎不绝,两位老师与台下设计机构负责人的互动使得会场气氛异常的活跃,近八个小时课题讨论的疲态一扫而光。活动最后,论坛组织为80家企业授予2019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联合发起机构牌匾荣誉。F.D.I2109年全年分4场论坛活动,每两个月一场,论坛组织方欢迎更多的原创设计机构、优秀的建材服务商加入进来,为湖南的设计推动一起努力!

设计行业策划人王建军老师设计行业策划人王建军老师

论坛现场论坛现场

  注: 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是由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湖南最具原创设计力量前沿设计思想的60+设计机构以及金牌服务商联合发起的论坛组织,旨在共同研讨并解决设计企业发展中的困难与瓶颈,让湖南设计机构走上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科学化管理之路,在政策法规、资本、品牌、法务、人才、行业标准等方面建立互促协作共同发展的共享平台。
论坛由联合发起机构的创始人及合伙人参加,并依托成熟的互联网数据平台不定期开展关于企业运营发展的学习与交流活动,打造湖南设计行业最具创新力的设计论坛、创建最具行业号召力的社群,成为湖南设计机构加速创新发展的强力引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