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平、王胜杰两位大咖实力助阵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icon 2019-04-20 09:49:34
icon 0

摘要:由中国家居流通行业巨头红星美凯龙发起,联合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联合打造的2019“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即将在4月29日开启启动仪式!本次大赛是代表了大中华地区室内设计最高水准的设计盛宴,也将是大中华区参与人数...

  由中国家居流通行业巨头红星美凯龙发起,联合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联合打造的2019“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即将在4月29日开启启动仪式!本次大赛是代表了大中华地区室内设计最高水准的设计盛宴,也将是大中华区参与人数最多、覆盖城市范围最广、最具品质效应的室内设计大赛。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力邀张清平、王胜杰两位设计大咖实力助阵,在这里对话艺术,用现代空间艺术创意感受设计创造的力量。

 张清平

  台湾室内设计业首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最高奖项红点金奖(best of the best)

  台湾唯一连续8次入选为「英国,安德马丁室内设计年度大奖」华人50强

  张清平导师如今是中国乃至全球设计界的宗师级人物。坚持将本土化特色融入设计中,实现古代智能现代化、西方设计中国化、中西合并国际化的目标,以中国设计师的力量去改变世界。

  王胜杰

  新加坡诺特设计集团-董事长

  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SIDS-理事长

  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建筑荣誉硕士

  从业多年来,担任过意大利A’设计大奖A’DESIGN 2013 -2014裁判、香港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APIDA 2014国际评审、新加坡室内设计大SIDA 2016 - 2017主席。

  他们身上充满着设计师的匠心气质,因为有他们的加入,将为这次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赋能;因为有他们的加入,将使这次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更具国际魅力。这些导师将如约而至在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出现,为更多设计师提供梦想的机会。

  精彩纷呈的赛事,超乎想象的导师阵容,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导师已经集结完毕。你和他们的距离,近在咫尺,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吧。导师们正在等候你的到来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赛程

  启动仪式时间:4月29日

  报名截止时间:5月10日24:00

  网络投票时间:5月12日-5月24日24:00

  公布长沙赛区最佳人气TOP30:5月25日

  30进10 PK赛:5月27日

  长沙赛区十强设计师颁奖典礼:6月10日

  戳“阅读原文”了解报名攻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砥砺廿载 同心致远|捷西集团二十周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召开中怡康认证:2018年海尔冰箱成为行业首个首位度破3品牌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冰箱业选了海尔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专访:中国需要更多海尔式创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在京颁发:海尔冰箱领行业首个“专利2018金选奖:海尔冰箱凭保鲜+智能斩获4项大奖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启动 首创设计行业先峰论坛整个长沙设计圈都在等一件事小浪探店:正维全屋定制为你量身打造美好生活小浪探店:健康精致的卫浴空间就选浪鲸卫浴卡萨帝将细胞级养鲜实验室搬进AWE:保鲜效果延长8倍卡萨帝冰箱首次定义自由嵌入通用标准 掀起行业模仿潮砥砺廿载 同心致远|捷西集团二十周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召开中怡康认证:2018年海尔冰箱成为行业首个首位度破3品牌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冰箱业选了海尔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专访:中国需要更多海尔式创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在京颁发:海尔冰箱领行业首个“专利2018金选奖:海尔冰箱凭保鲜+智能斩获4项大奖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启动 首创设计行业先峰论坛整个长沙设计圈都在等一件事小浪探店:正维全屋定制为你量身打造美好生活小浪探店:健康精致的卫浴空间就选浪鲸卫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