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长沙站绿地中心资格赛启动

icon 2019-04-20 21:50:36
icon 0

摘要:4月19日,由灿星制作、腾扬广告、中团文化共同主办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长沙赛区绿地中心专场,为每一位追梦的音乐爱好者搭建了梦想的舞台。

  4月19日,由灿星制作、腾扬广告、中团文化共同主办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长沙赛区绿地中心专场,为每一位追梦的音乐爱好者搭建了梦想的舞台。

  绿地中心项目地处长沙市开福区芙蓉路与体育馆路交汇处,由3栋写字楼及3万方集中商业组成。T1栋为200米超高层国际5A甲级写字楼,T2、T3栋为100米5A甲级写字楼,均已交付使用。其中,坐落于T3栋的澳洲轻奢酒店西兰蒂亚即将绽放,引航全新商务体验。

  绿地中心商业已成功引进三家主力店——首次亮相长沙的全国高端连锁品牌奥斯汀KTV、足浴休闲领导品牌天之道足浴及时尚游泳健身会所C-sport,并与咖啡之翼、啡匠集、印象沙龙、东甲纹绣等实力品牌牵手,涵盖了餐饮美食、休闲体验、生活配套等诸多业态。

  作为长沙一站式商务配套纯体验中心,绿地中心将丰富金融商务区的消费需求,崭新升级星城娱乐消费新体验。

  绿地中心形成高端写字楼、国际公寓、商业广场等综合体,必将与芙蓉广场、五一广场形成长沙核心地区“黄金三角”

  绿地中心资格赛的现场邀请到绿地中心各位领导莅临现场,出席的商家有奥斯汀KTV(开福店)、C-sport时尚游泳健身会所(绿地中心店)、天之道足浴(绿地贵宾店)、印象salon美发造型(绿地店)、大臻中医、柏瑞科门窗、小世界全息投影餐厅、长沙旗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中国好声音》是一档以“为中国每个普通人的梦想歌唱”为原创理念的节目,自2012年横空出世,以飓风般的强大吸附力及号召力,连续占据国内真人秀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成为每个夏天必不可少的荧屏音乐盛宴。

  逐梦之旅,与强者同行。2019《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再度集结,重装上阵,带千千万万的追梦赤子冲梦想,用音乐传播最动听的正能量,用歌声唱出恢弘辽阔的中国梦,用声音谱写每一个平凡人生的点滴梦想,竭尽全力开启《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全新的篇章,续写中国励志音乐评论真人秀传奇。

  梦想集结,好音同唱,一场嗨爆全城的音乐盛会正式开启,2019《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海选的学员把对生活的热情,对梦想的执着,对未来的憧憬,凝聚在了撼动人心的歌声里。

  全区招募好声音,全民参与音乐大狂欢!为了不错过、不将就,无论你是一个学生、还是一个驻场歌手,亦仅仅只是一个喜欢唱歌的人,只要你的声音能打动我们,这里就是你圆梦的舞台!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长沙赛区 绿地中心专场落下帷幕,恭喜26位学员晋级下一轮海选赛事。据悉,2019《中国好声音》赛制全新升级,学员们的征途已经开始,期待在这个舞台上看到更多为理想歌唱的追梦赤子心,期待参与长沙赛区优秀的选手都能登上浙江卫视的大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张清平、王胜杰两位大咖实力助阵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砥砺廿载 同心致远|捷西集团二十周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召开中怡康认证:2018年海尔冰箱成为行业首个首位度破3品牌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冰箱业选了海尔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专访:中国需要更多海尔式创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在京颁发:海尔冰箱领行业首个“专利2018金选奖:海尔冰箱凭保鲜+智能斩获4项大奖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启动 首创设计行业先峰论坛整个长沙设计圈都在等一件事小浪探店:正维全屋定制为你量身打造美好生活小浪探店:健康精致的卫浴空间就选浪鲸卫浴卡萨帝将细胞级养鲜实验室搬进AWE:保鲜效果延长8倍张清平、王胜杰两位大咖实力助阵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砥砺廿载 同心致远|捷西集团二十周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召开中怡康认证:2018年海尔冰箱成为行业首个首位度破3品牌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冰箱业选了海尔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专访:中国需要更多海尔式创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在京颁发:海尔冰箱领行业首个“专利2018金选奖:海尔冰箱凭保鲜+智能斩获4项大奖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启动 首创设计行业先峰论坛整个长沙设计圈都在等一件事小浪探店:正维全屋定制为你量身打造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