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建材广场将举办五一“汉服展示”大赛

icon 2019-04-26 12:10:08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越来越多的青年喜欢中国传统文化。5月2日下午,欧亚达家居建材广场将于北厅负一楼举办五一“汉服展示”大赛。

  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越来越多的青年喜欢中国传统文化。5月2日下午,欧亚达家居建材广场将于北厅负一楼举办五一“汉服展示”大赛。汉服是中国汉民族的传统民族服饰。其由来可追溯到三皇五帝时期一直到明代,连绵几千年。而现在,很多人都以为汉服就是汉朝的服饰。其实并只是汉朝的服饰称为汉服。所以欧亚达家居建材广场想通过这次汉服展活动让更多人对汉民族传统服饰的概念有一个新的理解及认识。

  大赛主要面对湖南汉服文化促进会会员、长沙高校社团、以及爱好汉文化的市民。并设置一等奖1000元奖金,颁发湖南汉服协会获奖证书(一名)。二等奖:800元奖金,颁发湖南汉服协会获奖证书(一名)。三等奖:500元奖金,颁发湖南汉服协会获奖证书(一名)。最佳创意社团奖:300元现金红包,颁发湖南汉服协会获奖证书(一名)。以及同袍福利:报名围观且现场签到的同袍即可获得价值599的古风摄影券。(无隐形消费)。

  本次赛事参与方式可通过学校社团,也可自由组团。12人或者12人以上为一团即可参与比赛。通过预报名限制团队数量,能报名成功即有奖,由该队队长报名。请参赛者自备音乐,音乐不得超过5分钟。评比方式为评委打分,采用平均分赛制。

  参赛团队报名日期:4.24日—4.30截止报名。

  围观同袍报名日期;4.24—5.1(报名的同袍才有奖品领,每人价值599的摄影券)免门票费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日下午1点半正式开始,请各位不要迟到哦!

  报名联系:扫描二维码报名

  活动地点:欧亚达家居北厅负一楼(长沙雨花区万家丽中路1段346
公交:802和810  城际地铁—树木岭站

  报名联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