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家居卖场促销成群 旺德府凭借“专业增值”脱颖而出

icon 2019-04-28 09:05:42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的即将来临,不仅意味着旅游旺季的来到,也吹响了家居各卖场的促销的号角。记者走访发现,为了抢占市场先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今年长沙各家居卖场已经提前打响了促销前哨战……面对应接不暇的促销活动,小编提醒消费者,应保持冷静的头...

  五一小长假的即将来临,不仅意味着旅游旺季的来到,也吹响了家居卖场的促销的号角。记者走访发现,为了抢占市场先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今年长沙各家居卖场已经提前打响了促销前哨战……面对应接不暇的促销活动,小编提醒消费者,应保持冷静的头脑,理性消费,而恰好想借此良机进行大采购的消费者,可以多对比做好购买攻略,能省去不少的钱。

  4月27日,适逢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举办的“劳动人民福利日”活动,从早上八点半起,来旺德府购买建材产品的顾客络绎不绝。此次,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联合优质商户,在长沙打造了一场盛大的名品建材风暴,再次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次家居建材购物盛宴。


旺德府五一大惠战

  据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他并不认同节假日已变成商家掀起“商战”的“战场”这一说法,“我们的理念更多的是去服务消费者,为他们谋取更多的福利,比如说五一、双十一的促销活动,对商家和消费者都是互利的,既带动了产品的消费,消费者又能买到合适的高性价比的产品。”

  本次“劳动人民福利日”活动,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特意筹备了五大惊喜献给广大消费者。惊喜一:定10000送5000,惊喜二:品牌联盟总裁签售,惊喜三:购名品建材中家电大奖,惊喜四:商场补贴超低特价,惊喜五:签到有礼。在下午6时,迎来了活动期间的最高潮,现场抽奖活动共抽出了两位特等奖,奖品是价值5999元的云米智能双开门,四位一等奖,奖品是价值2599元的云米智能滚筒洗衣机一台,六位二等奖,奖品是价值1200元的云米智能扫地机器人一台,以及25名价值399元的三等奖云米智能电饭煲一套。

  记者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位业主刘先生,他说,到旺德府购买建材主要是因为觉得旺德府一直以来在品质、价格、售后等方面很靠得住,近期花时间走了长沙市的几家同类商场,旺德府的价格不比别家贵,但是花同样多的钱,在旺德府还能获得许多其他的增值服务,像免费家居设计、施工指导、优质配送等等,觉得特别划算。

  同时,业主朱女士告诉记者,每逢节假日活动促销力度大,是她准备“下手”的最佳时机。并且她坚信像家居建材需求最好到正规卖场,如旺德府名品建材中心购买,一来是服务好,售后有保证,再来是价格有据可循,真正让利消费者。

   

  可见旺德府集团专注于建材行业30年以来,始终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独具特色的活动模式,把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广大消费者不仅对旺德府一直以来坚持的品质保证依旧信任,对于旺德府专业服务也高度认同,接下来,旺德府将继续举办各种促销活动和品牌联盟,为星城的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