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长沙站, 携手家人,伴爱前行!

icon 2019-04-28 17:24:16
icon 0

摘要:2019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长沙站, 携手家人,伴爱前行!



  对家的追求是人们生活永恒的主题,尤其是困在钢筋水泥的建筑群里的都市人群。调查显示:当前中国都市中高产家庭普遍存在的困扰,就是因为忙碌的工作、创业而大大减少了陪伴家人的时间,对家人的陪伴切割得更加碎片化,人们更加渴望回归家庭,和家人一起享受悠闲时光。

  而专注于“家的艺术”的卡萨帝,秉持为爱进取之心,将卡萨帝家庭跑带到了人们生活中来,号召人们回归家庭,携手为爱前行,其推崇的“一起跑、慢慢爱”、平衡家庭与事业的生活理念也为众多爱跑者津津乐道。

  自2014年推出首届“家庭马拉松”,卡萨帝为城市精英人群持续打造了一个开放、轻松的共跑平台。5年间,卡萨帝家庭跑的活动足迹遍布中国大江南北,在北京上海、重庆等全国38余大中型城市里,70余场活动、上百位领跑明星、线下超过10万多参赛的爱跑者,共同组成了这一幅爱跑时长达48280个小时的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长卷,随着“一起跑、慢慢爱”的口号传播到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跑者加入到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对话生活的队伍中来。

  此次卡萨帝马拉松长沙站为2019首站,70组家庭近200名家长及小朋友相约来到景色怡人的梅溪湖畔,一同感受“为爱不凡”的卡萨帝人生。

  回归家庭与爱、与家人在健康的运动方式中感受彼此关怀温暖,一路同行,创见不凡人生!2019卡萨帝家庭马拉松长沙站到此圆满结束了,我们期待下次再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