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儿?海尔家电友阿电器旗舰店给你好看!

icon 2019-04-30 18:06:33
icon 0

摘要:海尔携手湖南友阿电器共同打造的海尔家电友阿电器旗舰店,即将在长沙友阿电器旗舰店盛大开启。



  一座旗舰店,引爆一座城!

  海尔携手湖南友阿电器共同打造的海尔家电友阿电器旗舰店,即将在长沙友阿电器旗舰店盛大开启。

  湖南首个海尔冰箱超级体验中心

  一楼海尔冰箱超级体验区,我们可以体验最全最具代表性的冰箱产品,从变频风冷到干湿分储,再到全空间保鲜,最后到细胞级养鲜,每一款都是冰箱中的精品,满足您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优雅沉稳、自由嵌入式冰箱突破约束,实现家装一体化,通过体验交互大屏,展示全球不同的厨房场景满足用户所有的家装风格,深度还原家居场景,给予用户更真实的生活体验感受。

  高端衣物护理中心

  卡萨帝纤见洗衣机专注于洗护高端衣物,以空气洗为依托,深入衣物面料,微蒸汽深层护理,让洗护一体成为可能,为家庭生活增添了一位健康守护者。

  高端空调体验中心

  突破“空调一次只能吹一种温度的风”的行业局限,卡萨帝天玺空调凭借全球首创的多温区技术,首次实现了智能识别房间内不同用户所需的温度,真正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人们对家电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群体更渴望拥有真正高端的家电产品和服务。湖南友阿电器,作为个性、适应、专业,且具有市场影响力的电器连锁品牌,是海尔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销售额长期领先省内家用电器专业卖场。本次海尔家电携手湖南友阿电器打造的旗舰店就是一次积极的探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