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融信签约入驻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

icon 2019-05-17 09:45:48
icon 0

摘要:5月16日上午,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入驻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签约仪式,在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长沙中电软件园二期)展示中心成功举行。



  5月16日上午,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入驻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签约仪式,在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长沙中电软件园二期)展示中心成功举行。

  长沙高新区信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肖勇军,高新区信息产业园招商局李忠,申强杰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海波,湖南天融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沈伟;中电光谷联合控股集团助理总裁,长沙中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辉,副总经理潘琪,副总经理吴俊;湖南高新纵横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俊杰、李想等相关领导、行业嘉宾及媒体朋友参加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首先,李明辉总经理热忱感谢各位领导及嘉宾的莅临,并简要介绍园区建设及招商运营情况。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已成功引入企业40余家。李明辉总经理表示,2019年10月,园区首批产业空间将交付使用,作为信息安全领域龙头企业,北京天融信的入驻,将进一步带动更多信息安全领域企业入园发展,助推园区产业聚集。园区作为持续深化中国电子与湖南省长沙市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载体,也将充分承担央企担当,依托中国电子优势产业资源和中电光谷专业能力,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中部信息安全集聚产业新高地。


  李明辉总经理 致辞

  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深耕信息安全领域多年,已成为国家多个重要行业信息系统和项目建设中的主力军,在维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于海波董事长高度看好彼此合作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天融信业务广泛,未来,将集中力量围绕自主可控,军民融合,智慧安全等领域开拓长沙市场,这将与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的产业导向高度契合。

  长沙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入湘企业发展提供一片沃土。国防科大等高校为企业提供技术研发人才储备;中国电子在信息安全领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产业链资源。目前,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已形成良好的产业集聚氛围,相信以此次北京天融信入园为契机,双方合作共赢将推进湖南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升级创新。

 北京天融信于海波董事长 讲话

  作为长沙创新发展的排头兵,目前,高新区已聚集了长沙市约80%以上信息安全产业企业。

  长沙高新区信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肖勇军对北京天融信为代表的龙头企业进军湖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希望以北京天融信为代表的企业能在特色领域,专业领域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高新区也将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逐步形成完善的信息安全产业生态,并表示信产园将进一步做好产业服务工作,让更多的信息安全“产品”贴上湖南制造的标签,为实现国家级信息安全产业园的宏伟目标发挥更强劲助推力。

  本次签约仪式,湖南天融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与长沙中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琪作为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出席领导见证签约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还开展了深入会谈。

  本次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意味着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朝构建中部网信生态集群的宏伟目标又迈出坚实的一步,园区将与入驻企业携手前行,充分发挥信息化产业聚集效应,共同推动信息安全产业跨越式发展,为将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建设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信息安全产业集聚高地而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