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品牌20周年“我爱我家”活动月热力开启

icon 2019-05-17 14:59:12
icon 0

摘要:五月,这是一个美好的季节,也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季节。五月的天气不像初春一样那么的寒冷,也不像炎炎的夏日那样热,它的风是柔和的,阳光也是和善的。每年的五月,建材行业就像是天气一样,渐渐的暖和起来,需要装修新家,或者是给家里进行装扮的消费者们也开...

  五月,这是一个美好的季节,也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季节。五月的天气不像初春一样那么的寒冷,也不像炎炎的夏日那样热,它的风是柔和的,阳光也是和善的。每年的五月,建材行业就像是天气一样,渐渐的暖和起来,需要装修新家,或者是给家里进行装扮的消费者们也开始忙碌起来了。这几天,有不少需要装修的朋友向小编咨询,希望小编能够介绍市场上有哪些超值的活动。通过几天的市场走访,我向朋友们推荐“健康中国·匠心智造”之万象品牌20周年“我爱我家”的活动。

  “万象”品牌是旺德府集团旗下的“背书”品牌,是湖南省著名、中国驰名的商标,其中万象板材更是行业内公认的“木制品专家”。2019年是旺德府集团成立的30周年,万象品牌创立的20周年,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在这个热力四射的五月,万象为消费者精心组织了数千款高品质的产品,精美超值的礼品,尊享实惠的政策来开展这场“我爱我家”的活动。话不多说,下面我就为各位朋友介绍一下活动的内容。

  2019年,万象品牌会持续给大家带来惊喜,小编会持续关注,为朋友们带来更多的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