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华人设计师:在国内,用海尔;在国外,选Candy

icon 2019-06-20 17:42:45
icon 0

摘要:意大利华人设计师:在国内,用海尔;在国外,选Candy



  当地时间6月9日,从“随手拍”海尔网站传来一张名为“Candy智能洗衣机”的照片,上传者Sanlly在运行的洗衣机上做了一个比心的动作。

  据Sanlly介绍,自己是在意大利生活的华人设计师,之前在国内家里一直用海尔的产品,当得知Candy已是海尔系品牌的一员时,她毫不犹豫选择了Candy。

  用户现场选择Candy智能洗衣机

  Sanlly家里要换洗衣机,浏览网页时倾心于Candy的一款智能洗衣机,她特意去卖场体验了智慧洗衣的功能,发现很符合自己的洗衣需求。

  从工作人员那了解到,原来Candy是海尔集团旗下的品牌,因以前在国内家里一直使用海尔的产品,质量都很好,Sanlly当场就下了单。

  优异的使用体验引用户点赞

  Sanlly还表示,当初买的时候被这款洗衣机能根据实际放入的衣物重量,智能调节水量和洗衣所用时间这个功能所吸引。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这款洗衣机在洗衣服的时候还很安静,在家工作也丝毫不被影响。

  品牌协同加速智慧家庭落地

  除这款智能洗衣机外,Candy还研发拍照推荐洗衣程序的Rapid'ò洗衣机等多款搭载创新科技的产品。作为欧洲互联家电市场份额NO.1的品牌,Candy加速智能布局,进一步加速海尔智慧家庭的全球落地能力。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Candy将推动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在欧洲及全球市场的落地,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实现创新,将智慧生活体验引入人们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