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理想筑家”活动获赞多多

icon 2019-06-24 11:45:00
icon 0

摘要:近日,由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主办的万象品牌二十周年之“理想筑家”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中。门店不仅进行了活动的布置氛围,还在醒目的地方增添了活动指引,以便于让顾客更加了解情况,门店的工作人员也将活动政策熟记于心,方便随时解答顾客的疑问,对于每一个...

  近日,由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主办的万象品牌20周年之“理想筑家”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中。

  门店不仅进行了活动的布置氛围,还在醒目的地方增添了活动指引,以便于让顾客更加了解情况,门店的工作人员也将活动政策熟记于心,方便随时解答顾客的疑问,对于每一个顾客,导购人员都仔细耐心的讲解,为顾客解答疑惑,让顾客选的放心,用的安心。服务温馨周到,处处为消费者着想,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成本。

  前方记者在走访门店时,采访到一位业主刘先生,刘先生表示:“新房装修在即,一直都执着在价格上做比较,很后悔错过了万象品牌5月的“我爱我家”活动。这次先是和万象客服在微信上提前了解活动信息,现在出差刚下飞机就赶紧来门店锁定优惠。在这里,板材、地板、木门、全房定制可以一站式购齐,还有返现和礼品,更是超值。”

  “万象”品牌作为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是湖南省著名、中国驰名的商标,同时又是行业内公认的木制品专家。2019年是旺德府集团成立的30周年,万象品牌创立的20周年,立足消费者需求,不断的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同时,“理想筑家”恰好装得下所有的理想生活,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无限可能,让美好伴随着时光的脚步,伴随着家庭的每一步成长,在每一个人生角色中品尝到幸福的味道,确认这我们就是一直寻找的理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