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被动”为“主动” 海尔净水器方显“智慧”新主张

icon 2019-07-05 11:13:34
icon 0

摘要:化“被动”为“主动” 海尔净水器方显“智慧”新主张

  人类赖以生存的生命之源——水,正在遭受着日趋严重的污染,而成为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日趋加剧的水污染,已对人类的生存安全构成重大威胁,成为人类健康发展的重大障碍。

  净水产业是解决饮用水问题的正确方向,然而在净水器的一些老问题,比如说渗漏水和菌落数超标的问题上,行业内却仍存留着许多问题。在百度上搜索“净水器漏水”,会跳出七百多万条信息,让用户苦不堪言。

  净水器的行业弊端

  使用净水器最怕的就是出现漏水问题,一旦人不在家,不能及时处理,就会造成严重事故。再加上现在很多城市人都是买的商业房,漏水量过大还有可能危机邻里,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而我们家中的净水器通常都安装在水池下方的橱柜里,在橱柜这样一个密闭的环境里就意味着如果出现净水器漏水等情况,我们不容易在第一时间发现。那如何才能及时发现净水器的漏水问题呢?

  海尔净水器 “智慧”新升级

  业内大多数净水器检测到漏水情况后,仅仅局限于本机发出警报,但是却不会去主动预警用户。

  而海尔净水器作为海尔全屋用水解决方案中重要的一环,已经由行业的被动服务升级为主动服务。当海尔净水器检测到橱柜内出现漏水情况时,净水器瞬间通过智能音箱发出警报并切断水源,并且在第一时间将漏水信息通过U+APP发送到用户手机。

  这样不论用户是在家还是在外出差旅游,都能确保在第一时间接受到净水器漏水的预警,及时处理突发状况。另外还可以预约海尔官方售后,保证家中用水用气安全。

  海尔净水器真正实现了破除人控制机器被动服务,实现自判断、自决策的主动服务。如今海尔智慧家庭可以主动感知用户状态、环境变动,并用自动化、模糊化的指令方便用户使用,甚至在用户开口之前就能够预先判断可能的需求,打破了行业内“难主动”的难题。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智慧家庭将会服务越来越多的用户,不断挖掘自身价值,满足每一个用户的生活需求,让每一次服务都成为一个新起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这种尴尬的时刻你有吗?曲美家居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 重新定义北欧生活方式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7月6日盛大启幕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理想筑家”活动获赞多多涂装装全国首家门店长沙开业 旧房翻新开启“品牌时代”“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开启湖南室内装饰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李金龙当选会长中国百强地产步入生态时代:因为海尔意大利华人设计师:在国内,用海尔;在国外,选Candy全球首张!海尔空调获阿曼能效“通行证”揭秘海尔智慧卧室 家有老人必看法宝!阿拉善沙漠:除了胡杨林,还有“海尔空调小镇”“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这种尴尬的时刻你有吗?曲美家居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 重新定义北欧生活方式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7月6日盛大启幕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理想筑家”活动获赞多多涂装装全国首家门店长沙开业 旧房翻新开启“品牌时代”“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开启湖南室内装饰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李金龙当选会长中国百强地产步入生态时代:因为海尔意大利华人设计师:在国内,用海尔;在国外,选Candy全球首张!海尔空调获阿曼能效“通行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