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高端全屋用水:从“制造”热水到“管理”热水

icon 2019-07-05 11:21:06
icon 0

摘要:卡萨帝高端全屋用水:从“制造”热水到“管理”热水

  6月21日,“智慧人生 为爱不凡”2019卡萨帝思享荟在重庆拉开帷幕。现场,卡萨帝“指挥家”用水套系亮相,带来智慧全屋用水解决方案,通过云Smart智能免操作、云智慧采暖等功能的设置,实现了产品功能从“制造”热水到“管理”热水。

  下面,我们将进入现场,体验卡萨帝“指挥家”用水套系出色的沐浴热水管理技能。

  管理技能一:自主学习

  这是卡萨帝自嵌式电热水器天沐PRO,它自带云Smart智能免操作系统,可自动学习用户习惯,包括沐浴时段、沐浴时长、沐浴用水量。

  管理技能二:智慧判断

  用户每次的沐浴数据都会被录入云端,系统就能通过逻辑算法预判用户下次沐浴时间,提前自动加热,用多少水加热多少水。

  除沐浴用水外,卡萨帝对采暖热水的管理也实现了精准化。

  管理技能三:高效监督

  这是卡萨帝全预混冷凝采暖炉CN5,它搭载了云智慧采暖系统,可通过传感器采集室内温度数据并传到用户手机,用户不仅能实时监督室温,还能远程预约采暖。

  管理技能四:多点控制

  传统采暖炉出水忽冷忽热,而卡萨帝CN5采暖炉采用多点控温技术,在采暖回水处各设1个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控机器内部水温,保证出水温差不超过±1℃。

  管理技能五:AI瀑布系系统

  卡萨帝瀑布洗燃气热水器CR7创新AI瀑布洗系统,实时巡航监测家中初始进水流量,自动匹配舒适增压,出水流量可增大70%以上,放满浴缸时间减少40%,三档增压模式一键切换。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从“制造”热水到“管理”热水,卡萨帝通过硬件的迭代升级与智慧平台的搭建,为用户打造了完美的生活用水解决方案,而以此为基础的高端生活场景,折射着卡萨帝的智慧人生哲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萨帝“指挥家”空调:不仅能调温,还能管理空气化“被动”为“主动” 海尔净水器方显“智慧”新主张“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这种尴尬的时刻你有吗?曲美家居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 重新定义北欧生活方式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7月6日盛大启幕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理想筑家”活动获赞多多涂装装全国首家门店长沙开业 旧房翻新开启“品牌时代”“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开启湖南室内装饰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李金龙当选会长中国百强地产步入生态时代:因为海尔意大利华人设计师:在国内,用海尔;在国外,选Candy全球首张!海尔空调获阿曼能效“通行证”卡萨帝“指挥家”空调:不仅能调温,还能管理空气化“被动”为“主动” 海尔净水器方显“智慧”新主张“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这种尴尬的时刻你有吗?曲美家居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 重新定义北欧生活方式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7月6日盛大启幕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理想筑家”活动获赞多多涂装装全国首家门店长沙开业 旧房翻新开启“品牌时代”“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开启湖南室内装饰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李金龙当选会长中国百强地产步入生态时代:因为海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