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Life ·遇见未来 罗西家具高端定制产品发布会举行

icon 2019-07-07 18:20:30
icon 0

摘要:7月7日,以“Dream Life ·遇见未来”为主题的罗西家具高端定制产品发布会在罗西家具杨家山超级旗舰店圆满举行。爱格集团海外业务总监乔治、爱格华中总代理坪彗机构总经理张军、嘉宝集团管理中心总监朱莉、罗西家具副总经理周铁军等嘉宾出席了本...

  7月7日,以“Dream Life ·遇见未来”为主题的罗西家具高端定制产品发布会在罗西家具杨家山超级旗舰店圆满举行。爱格集团海外业务总监乔治、爱格华中总代理坪彗机构总经理张军、嘉宝集团管理中心总监朱莉、罗西家具副总经理周铁军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以及上百名行业精英设计师与客户朋友共同见证!

  小浪在现场

 炫彩亮相,诠新出发

  本次活动中,罗西定制馆全新炫彩开放,并现场发布引进了国际知名进口板材——爱格。发布会俨然成为了集质感、美感于一体的家居产品“大型种草现场”,个性的极简概念家居空间设计、奥地利总部直供的细腻纹理爱格板展馆整体打造(含天花板、墙面、衣橱柜等),温馨的会场布置无不让到场嘉宾与客户们切身感触到未来家居的“dream life”。

  爱格作为全球最大的板材制造商之一,饰面产品系列拥有300多种花色,涵盖双饰面板、台面板、防火板、封边带等,满足家具制作的不同需求点并提供全方位的产品组合,其环保性能上通过日本F4星标准,这也是目前全球最为严格的甲醛标准之一,这满足并引领中国消费者对健康、环保家居需求的不断提升!

  爱格集团海外业务总监乔治先生

  爱格集团海外业务总监乔治先生表示,爱格板材作为欧洲制造的高品质板材代表,爱格的进驻将为湖湘居民带来与国际接轨的优良板材新选择,及同步国际潮流的家居生活新体验!爱格希望消费者通过选用爱格的高品质产品与罗西的专业服务体系可以获得真正“dream life”的一种生活方式。

  精诚携手,礼献三湘

  活动上,爱格集团中国区华中总代理坪彗机构向罗西家具授予了爱格“湖南特许授权经销商”荣誉证书。采访中被问到问什么选择罗西作为爱格在湖南板块的战略经营合作商?爱格华中总代理坪彗机构总经理张军表示:罗西家具一直践行着“品质生活倡导者”,坚持“健康环保品质”的理念,和“标准流程信息化”的团队管理,对终端消费者进行“贴心管家服务”,这与爱格企业文化“尊重、进取、品质”的价值标准以及坪彗机构为了健全爱格在华中的授权商体系,使产品在推向市场的过程中更加规范及广泛,引导终端消费者能够从正规途径,购买到真正安全环保的正品爱格板。所以选择罗西定制作为湖南地区的爱格特许授权经销商。

授牌仪式

  人与空间的可持续发展

  21世纪是生态文明的时代,可持续发展成了很多行业关注的焦点,“绿色环保”自然也成为了思考的重要内容,融合人性化设计、高端环保材料以及智能物联系统的健康家居生活,才能基本符合真正可持续的家居生活,这要求从设计和产品不仅仅要考虑到人文关怀、经济适用性、社会影响力等方面,更重要的是对我们的生存环境,是否是可持续、可循环利用的。

  优化木材的回收利用是爱格集团环境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爱格借此一直保护我们的大自然。所以,对消费者来说,首先选择国际认证的真正安全环保的材料构建家居生活,才能贴近我们崇尚自然的未来“dream life”。

剪彩仪式

  罗西筑家,悦享生活

  作为湖湘家居市场前沿的改革先锋者,罗西家具一直倡导“健康生活,环保筑家”的生活方式,罗西不断在产品结构上进行各方面升级,以环保理念匠造健康人居,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生活状态,将推动湖湘人民家居环境的变革升级。

罗西家具杨家山超级旗舰店

  另外,本次活动期间,罗西特别推出爱格板特别尝鲜价及优惠套餐,钜惠多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美凯龙王威:“豹”发 !爆发!赋能家居TOP MALL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上市:从“管食物”到“管健康”卡萨帝高端全屋用水:从“制造”热水到“管理”热水卡萨帝“指挥家”空调:不仅能调温,还能管理空气化“被动”为“主动” 海尔净水器方显“智慧”新主张“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这种尴尬的时刻你有吗?曲美家居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 重新定义北欧生活方式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7月6日盛大启幕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理想筑家”活动获赞多多涂装装全国首家门店长沙开业 旧房翻新开启“品牌时代”“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开启湖南室内装饰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李金龙当选会长红星美凯龙王威:“豹”发 !爆发!赋能家居TOP MALL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上市:从“管食物”到“管健康”卡萨帝高端全屋用水:从“制造”热水到“管理”热水卡萨帝“指挥家”空调:不仅能调温,还能管理空气化“被动”为“主动” 海尔净水器方显“智慧”新主张“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这种尴尬的时刻你有吗?曲美家居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 重新定义北欧生活方式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7月6日盛大启幕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理想筑家”活动获赞多多涂装装全国首家门店长沙开业 旧房翻新开启“品牌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