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价”!万象品牌之“爱生活 惠到家”活动火热进行

icon 2019-07-08 15:01:43
icon 0

摘要:“万象”品牌是旺德府集团旗下的“背书”品牌,是湖南省著名、中国驰名的商标,其中万象板材更是行业内公认的“木制品专家”。2019年是旺德府集团成立的30周年,万象品牌创立的20周年,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万象为消费者精心组织了数千款高...

  进入夏季,热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一点也阻挡不了人们迫切的消费心理。整个商业圈都沉浸在促销的热浪之中,本土家居卖场也按捺不住“放价”的心。目前,“健康中国·匠心智造”之万象品牌20周年“爱生活 惠到家”活动月正在火热进行中,不少准备新家装修的业主已经前往各万象天冠家居生活馆门店了解选购。

  “万象”品牌是旺德府集团旗下的“背书”品牌,是湖南省著名、中国驰名的商标,其中万象板材更是行业内公认的“木制品专家”。2019年是旺德府集团成立的30周年,万象品牌创立的20周年,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万象为消费者精心组织了数千款高品质的产品,精美超值的礼品,尊享实惠的政策来开展这场“爱生活 惠到家”的活动。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王贵民介绍,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万象天冠生态板系列,零售价格满5000元送液压铰链4个,16寸三节轨1付;满10000元送液压铰链8个,16寸三节轨2付;以此类推。此外,万象天冠生态板系列,零售价格8.2折+返现3%,还有多款惊爆单品79元起等各种优惠活动。

  在万象天冠家居生活馆门店,王贵民谈到,万象从最初的板材,到现在的地板、木门、定制衣柜等全系列木制品,“让优质赋值产品,让服务加持口碑,这对消费用户、经销商以及企业来说,都是共赢的结果,也是顺应时代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升级的良好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ream Life ·遇见未来 罗西家具高端定制产品发布会举行红星美凯龙王威:“豹”发 !爆发!赋能家居TOP MALL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上市:从“管食物”到“管健康”卡萨帝高端全屋用水:从“制造”热水到“管理”热水卡萨帝“指挥家”空调:不仅能调温,还能管理空气化“被动”为“主动” 海尔净水器方显“智慧”新主张“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这种尴尬的时刻你有吗?曲美家居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 重新定义北欧生活方式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7月6日盛大启幕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理想筑家”活动获赞多多涂装装全国首家门店长沙开业 旧房翻新开启“品牌时代”“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开启Dream Life ·遇见未来 罗西家具高端定制产品发布会举行红星美凯龙王威:“豹”发 !爆发!赋能家居TOP MALL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上市:从“管食物”到“管健康”卡萨帝高端全屋用水:从“制造”热水到“管理”热水卡萨帝“指挥家”空调:不仅能调温,还能管理空气化“被动”为“主动” 海尔净水器方显“智慧”新主张“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这种尴尬的时刻你有吗?曲美家居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 重新定义北欧生活方式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7月6日盛大启幕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理想筑家”活动获赞多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