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融合行业 遇见未来商机 首届“设计.家+”峰会举办

icon 2019-07-16 18:27:18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16日下午,首届“设计.家+”峰会在晚安家居文化园胜利召开,本次活动以“设计融合,预见未来”为主题,旨在创新“大家居”行业融合创新模式,把握未来设计师产业融合大商机。

  2019年7月16日下午,首届“设计.家+”峰会在晚安家居文化园胜利召开,本次活动以“设计融合,预见未来”为主题,旨在创新“大家居”行业融合创新模式,把握未来设计师产业融合大商机。

  伴随80后,90后已经成为主流家居消费人群,在家装、家具的设计上,客户的需求逐渐从之前的粗放式、生存式需求,发展到今天的品质化、个性化需求。客户需要的不再是冰冷的家装或者家居产品,更需要的是一个“所见即所得”,心中想要的、有温度的家。家装和家居行业必须要适应客户需求,主动求变。

  本次峰会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湖南省家具协会两大行业协会主办,峰会首创家装设计和家具行业融合之先,名字“设计.家+”也是新意十足。省室内装饰协会的秘书长范桂香女士,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先生对主题解释如下,设计是为家赋能的一种方式,本次软装设计和硬装设计的融合,可以一起为有温度的家进行赋能。同时,本次峰会也是一次家居设计和家装设计的行业融合盛会。

  本次峰会,两大协会都给予了极高的参会规格,行业大咖云集,星光闪耀。

  晚安家居科技公司总经理徐庆先生

  晚安家居科技公司总经理徐庆先生作为承办方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就本次合作提出了三大展望:“大背景,大平台和大机遇”。大背景指的是目前的家具融合是大势所趋;大平台是指本次两大行业的设计师融合,由行业的两大协会来主办,由湖南知名企业晚安家居来承办;大机遇,这次跨界融合贴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对所有年轻设计而言,是风口和机遇。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先生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先生,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提出,硬装和软装的整合是未来消费的趋势,而设计必将成为将来品质顾客消费的龙头。设计加上产业资源的融合,将是整个行业的产业发展方向。

湖南省家具协会会长曹泽云先生

  湖南省家具协会会长曹泽云先生,在现场就未来的趋势发表了题为“融合创新、合作共赢”的主题演讲。他提到,融合创新的核心在于顾问式营销,设计师就是顾问式销售的核心,而未来的软装设计师一定会成为“大家居”行业的新贵职业。家具企业和家装企业的融合,将成为未来的模式,创新的方向。曹会长提出,“富不离群”,家装协会和家具协会本来就是一家,因为有着“同一个客户,同一个梦想”,完全具备合作共赢的基础。本次合作一定会产生三赢的局面,就是客户赢、设计师赢,家具企业也能赢的状况。双方相信,在家具行业协会和装饰行业协会的努力下,两大行业和企业多赢模式前提下,“大家居”行业一定会携手走出一片崭新的天地。

  本次峰会邀请了诸多行业专家教授和名师大咖,到达现场进行精彩演讲。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湖南省设计家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范伟教授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湖南省设计家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范伟教授,就“设计融合,预见未来”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范伟教授提出新生代的生活方式已经逐渐发生改变,新生代追求的是艺术生活,智慧生活和个性生活。文化复兴艺术生活,科技带动智慧生活,创新推动个性生活,未来的家居设计一定是融合文化智能和个性的美术艺术的体现。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十大杰出青年、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赵益平先生

  本次活动邀请了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十大杰出青年、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赵益平先生,他在现场发表了“当代精神 致敬东方”的主题演讲。赵益平老师在现场对于市场上流行的轻奢风和中式风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提出,奢侈对应的不是简朴,而是粗俗,当代人应该追求更加有品质的生活方式,而这种轻奢风格,就是这种生活方式的对应,就是未来的消费趋势。针对于中式风格,赵老师也提出了新颖的观点,中式并不是放几个圈椅,就可以体现中式的特点。当今社会是一个文化融合的社会,中式就是中国人喜欢的世界各种样式的家具,只要能融合到东方的文化当中,我们应该博采世界之所长,成就中国人自信的文化道路。

晚安家居学院院长辛栎先生

  晚安家居学院院长辛栎先生,就晚安企业文化进行了宣讲。晚安在34年的发展中,形成了“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的核心价值观,并走出了一条“正道致远”的企业文化发展道路。

  接着,辛栎院长发布了晚安2019年新推出的6套设计师渠道专享产品,分别是“有young.色、有young.静、MK.枫丹白露、MK.凡尔赛花园、慕尼森.语、慕尼森.情”,并针对所有产品的设计方案进行了演示和阐述。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会议的高潮部分,现场有洁宁装饰、壹梵装饰、卷尺室内设计、红米装饰、安杰斯装饰、简优装饰、铭发装饰、品诚装饰、千筑装饰等10多家装饰企业和设计师,主动和晚安家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晚安家居首批战略渠道合作商。

  相信,在“大家居”行业两大协会----湖南室内装饰协会和湖南家具协会的推动之下,在晚安家居和湖南省各大装饰企业的携手合作下,这次行业大融合的创新模式,会在“大家居”行业开创一片新天地。据悉,本次合作将在湖南省内拉动设计师渠道5个亿以上的产品销售,成为将来设计师产业融合的一种崭新模式和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年两岸四地“设计品牌塑造”国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智能新风口|贵派智能声控大灯天猫精灵套装款惊喜上市瑞隆红木陈福锟:洞察需求定义当代中式文化关怀少年健康成长,助力梦想扬帆起航,海尔公益在路上万象三大品牌全系列木制品联动 用心回馈消费者2019年两岸四地“设计品牌塑造”高峰论坛中国红木馆本周推荐 | 全福堂高靠背四出头官帽椅放暑“价”!万象品牌之“爱生活 惠到家”活动火热进行Dream Life ·遇见未来 罗西家具高端定制产品发布会举行红星美凯龙王威:“豹”发 !爆发!赋能家居TOP MALL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上市:从“管食物”到“管健康”卡萨帝高端全屋用水:从“制造”热水到“管理”热水2019年两岸四地“设计品牌塑造”国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智能新风口|贵派智能声控大灯天猫精灵套装款惊喜上市瑞隆红木陈福锟:洞察需求定义当代中式文化关怀少年健康成长,助力梦想扬帆起航,海尔公益在路上万象三大品牌全系列木制品联动 用心回馈消费者2019年两岸四地“设计品牌塑造”高峰论坛中国红木馆本周推荐 | 全福堂高靠背四出头官帽椅放暑“价”!万象品牌之“爱生活 惠到家”活动火热进行Dream Life ·遇见未来 罗西家具高端定制产品发布会举行红星美凯龙王威:“豹”发 !爆发!赋能家居TOP MALL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