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床垫新品全球首发|一场关于“青春四侠”的盛大猜想

icon 2019-07-18 10:21:12
icon 0

摘要:最近真狮版《狮子王》风靡整个电影圈,这个关于勇敢追梦和责任的故事,转眼间已经走过了25个年头,我们人生旅程是每个狮子王的成长过程,会遇到各种挫折和失败,想逃离一切,想放下一切, 但爱与梦想同在,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面对它和战胜它,勇于...

  最近真狮版《狮子王》风靡整个电影圈,这个关于勇敢追梦和责任的故事,转眼间已经走过了25个年头,我们人生旅程是每个狮子王的成长过程,会遇到各种挫折和失败,想逃离一切,想放下一切,但爱与梦想同在,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面对它和战胜它,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才能拥抱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才能真正成为自己人生的“狮子王”。

  你尽管去追梦 睡眠交给我

  长大后,我们都希望成为更好的自己,敢于追逐的自己梦想,能拥有一个幸福的家,能拥有一个好的睡眠。那么现在请你尽管去逐梦的自己梦想 ,请把你的睡眠交给我们,我们希望通过这份真心去守护,给你们一个舒适温馨的小天地,让你们享受整夜优质安定的睡眠。梦洁家居以“青春”的名义,打造四款属于追梦人专属的床垫。现在来揭晓「青春四侠」的神秘面纱。

  “舒适之王”——梦想云床垫,尽享奢华睡感

  采用意大利天丝面料,兼具毛织的“豪华美感”,真丝的“飘逸亲肤”,棉织的“透气吸湿”,涤纶的“柔韧可塑。内填泰国进口乳胶,纯天然植物提取,防螨抑菌;超高回弹性与服帖性适应各种睡姿;蜂巢状透气孔结构能及时排除潮气和余热。“0”形散压设计,承重点呈点状伸缩,静音抗干扰;压力分层释放,迅速缓解疲劳;布袋护芯,经久耐用。

  “硬核实力”——金刚床垫,给脊柱强力支撑

  内填高密椰梦维,采用热风穿透专利技术,由PET棉、低熔点棉、马来西亚棕丝无胶混合,密度升级,支撑力提升36%,绿色工艺,环保健康。班尼尔弹簧系统,弹簧单体排列数量提升5%,床网整体硬度提升30%,八万次耐久性测试,强力支撑,均匀释压。即时油膜覆盖技术,防止弹簧锈化,经久耐用。全拆卸设计,全拆活动套设计,床垫内材公开全透明。

  “青春万睡”——梦青/春系列床垫,为梦想助力

  青春姊妹篇,满足软质睡眠和硬质睡眠等多种睡眠需求,四维可视设计,面料层可拆,超高性价比,必将燃动暑期档!

  星辰大海,浪潮狂想,每一段青春都值得热爱,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追寻!希望大家的梦都不止是梦,爱与陪伴,是每个人追求幸福的最终力量,梦洁家居与您同行。7月下旬,「青春四侠」四款新床垫将是最值得期待的夏季新品,全国各地梦洁门店也即将上新,同时也会有大量的优惠送给全国客户,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融合行业 遇见未来商机 首届“设计.家+”峰会举办2019年两岸四地“设计品牌塑造”国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智能新风口|贵派智能声控大灯天猫精灵套装款惊喜上市瑞隆红木陈福锟:洞察需求定义当代中式文化关怀少年健康成长,助力梦想扬帆起航,海尔公益在路上万象三大品牌全系列木制品联动 用心回馈消费者2019年两岸四地“设计品牌塑造”高峰论坛中国红木馆本周推荐 | 全福堂高靠背四出头官帽椅放暑“价”!万象品牌之“爱生活 惠到家”活动火热进行Dream Life ·遇见未来 罗西家具高端定制产品发布会举行红星美凯龙王威:“豹”发 !爆发!赋能家居TOP MALL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上市:从“管食物”到“管健康”设计融合行业 遇见未来商机 首届“设计.家+”峰会举办2019年两岸四地“设计品牌塑造”国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智能新风口|贵派智能声控大灯天猫精灵套装款惊喜上市瑞隆红木陈福锟:洞察需求定义当代中式文化关怀少年健康成长,助力梦想扬帆起航,海尔公益在路上万象三大品牌全系列木制品联动 用心回馈消费者2019年两岸四地“设计品牌塑造”高峰论坛中国红木馆本周推荐 | 全福堂高靠背四出头官帽椅放暑“价”!万象品牌之“爱生活 惠到家”活动火热进行Dream Life ·遇见未来 罗西家具高端定制产品发布会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