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冷水从此销声匿迹

icon 2019-07-18 16:34:32
icon 0

摘要: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冷水从此销声匿迹



  内蒙的康阿姨这几天为给孩子准备婚房发愁,卫生间瓷砖刚刚贴完,就着急选装热水器。孩子的婚期临近,婚房的准备着实让康阿姨老两口费心,想要买带有燃气零冷水技术的热水器,可是面对市场上纷繁复杂的各类产品,康阿姨却犯了难。

  经过多方比较,康阿姨选择了海尔16R5BW型三管零冷水热水器。因为三管零冷水是海尔研发的最新一代技术,真正实现了零冷水供应,康阿姨说,这款热水器,用的放心。

  我们都知道,早上时间非常宝贵,赶着上班却要等洗脸热水;刷牙只要一小杯,足足放出有一桶;洗个水果十秒钟,等来热水三分钟;晚上回家洗澡消乏,衣服都脱了热水却不来……这些问题,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都能帮您很好的解决。可以让您从此告别热水等待,沐浴前无需放冷水,实现即开即热,让冷水从此销声匿迹,今后告别水浪费。

  零冷水热力传动系统 

  零冷水技术,保障管路中间零冷水,开机即洗,用热水再也不用放冷水,节约用水量,更避免无谓的时间浪费。

  三大模式满足多种用水需求 

  单次循环:仅在启动功能后完成一次暖水预热,完成后即时提示。 

  预约循环:预约时间段内即开即洗,热水零等待,避免资源浪费。 

  智能循环:手机远程控制,掌上热水,方便随心。

  智浴生活一手掌控

  远程智能操控,随时随地启动家中热水器循环预热功能,可选择不同预热模式,实现舒适节能两不误,更通过网络实现远程控制、运行监测、耗能管理等功能,尊享便捷优质服务。

  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还具有一氧化碳监测功能,当家里一氧化碳浓度超标时,手机和机器上的报警器同时报警,并主动开启风机将废气排出室内,让您出远门也能预防危险发生。

  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6年质保,且享受0元安装服务。真正让用户不必担心售后问题,安心享受洗浴的放松时光。

  品质生活的要义是舒适,而一台好的燃气热水器则是舒适家居的必备。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不仅可以满足不同人群沐浴需求,还能提供生活热水,给全家带来安心、舒适的生活体验。

  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