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玲珑水晶便携筷闪耀亮相浪漫七夕

icon 2019-08-09 11:35:42
icon 0

摘要:七夕马上就要到来,在这个传统而又浪漫的节日里,是时候来点不一样的惊喜了!

  七夕马上就要到来

  在这个传统而又浪漫的节日里

  是时候来点不一样的惊喜了

  / Mr.C+ & SUPRE MONKEY /

  冷艳女神与酷炫潮咖的跨界牵手

  这个七夕,为你献上誓约之礼

  玲珑水晶筷永生花礼盒

  水晶筷与永生花的绝美搭配

  对你许下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真爱誓言

  “与你的每一顿饭,都会闪闪发亮”

  筷子承载着我们独特生活方式的缩影,是我们日复一日的美好日常。当爱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归平淡的本质,其实,最简单的莫过于每天陪她一起吃饭。日常一点一滴的堆砌,终会化为朝夕的陪伴。

    玲珑水晶筷是由Mr.C+合作设计师,来自世界著名自由艺术团体Freeartfriday的英国独立艺术家— Henry Brown,以位于格鲁吉亚一座名为「Ali and Nino」的爱情雕像为设计灵感,历时一年创作与雕琢,终于诞生了这双不同寻常的筷子。

  01

  一个人完美

  两个人完整

  这双筷子的外形,既可看成是一个女性的完美身形,从各个面全方位呈现出最完美的S型曲线,女性最佳黄金比例尽在掌握;也可看做是两个相互拥抱依偎的恋人,形成美妙的姿态,寓意着只有两人在一起才是完整的,成双成对、永不分离。

 02

  灰姑娘有水晶鞋

  你有水晶筷

  本款筷子材质采用施华洛世奇水晶,清澈透明,精细独特的切割方式和打磨工艺,在阳光下有着宝石般璀璨的光芒,让你吃饭的样子也闪闪惹人爱。

  玲珑水晶筷的三种颜色,代表了情侣之间三种不同的阶段和状态。

  粉色为“初见”,表示两人相遇时空气中都充满着粉色的浪漫气息;

  透明为“纯爱”,意为两人处于热恋期时彼此之间的爱情纯净而透明;

  黄色为“永恒”,当时光流逝,爱情回归平淡生活,但两人之间的感情仍是永恒不变。

  03

  精致生活

  享受美学艺术

  仅19CM的筷身长度可随身携带,便携式的设计更符合对生活品质的要求,精致女性都应有个人专属筷,随时随地拥有最完美的高端生活,做专属于自己的“筷子精”。筷子不仅只是日常用具,也可以是一件充满创意的奢侈品,一种赏心悦目的美学享受,更是能展现女性个性和故事的艺术品。

  1314赋予这双筷子的,不仅是精致奢华的生活享受,更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浪漫寓意。

  一日两人,三餐四季,一生一世,一双一箸,与你一起做对俗世中快乐知足的饮食男女,在日复一日的食物香气中,爱情被酝酿的醇厚而绵长。

 04

  Mr.C+ & SUPRE MONKEY

  奢华生活与狂欢派对

    所有对浪漫的想象,都希望在这一天变成现实;所有对浪漫的期待,都应当在这一天被满足。Mr.C+& SUPRE MONKEY & 花里西餐厅(IFS国金店)早已为这场七夕浪漫盛事作好准备,三大品牌倾情联手,只为承包这个最完美的七夕。

  花里西餐厅(IFS国金店)作为玲珑水晶便携筷指定线下购买点,是一家专注于美食与花艺,营造轻奢生活方式的鲜花餐厅。试想一下,肉香四溢的牛扒、精致的西点、优雅的音乐、暧昧的氛围,如果你的女朋友是精致的女孩儿,那么浪漫的西餐厅一定能给她一个完美的约会体验。

  仅仅是共进晚餐对于90后00后显然不足够,这样一个玫瑰色的夜晚,SUPRE MONKEY当然也要“搞点动静”。SUPRE MONKEY是长沙一家超大型三合一娱乐综合体,是原明星夜店MONKEY MUSEUM 的2.0 版本,场内设有SUPRE MONKEY 酒吧、潮K、loungebar三大娱乐业态产品。4000 平方米营业面价,13+米的层高;音响、灯光、LED 屏等硬件设施在全国属于 一流配置。

  SUPRE MONKEY延续着MONKEY MUSEUM的对于音乐的态度,倾注专业的电子音乐人心血,将成为比原来猴馆更加好玩的地方。

  这次七夕,Mr.C+将与SUPRE MONKEY携手推出「珍爱酒水特别套餐」,艺术美学与玩乐文化的跨界,高贵女神与派对玩咖的碰撞,让你的七夕浪漫又好玩。


       同时,8月8日晚十点半,小浪还将带你逛SUPRE MONKEY,绝美玲珑水晶便携筷现场展示,各种吃播等你来撩哦。扫描二维码,即可同步观看直播。

  无论是处在表白、热恋还是相守的阶段

  浪漫惊喜是必不可少的爱之示意

  Mr.C+微信精品店现已开启限量发售

  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进行购买

  带上Mr.C+& SUPRE MONKEY & 花里西餐厅的

  一生一世誓约

  08.07,“筷”去向她表白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