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高端设计趋势高峰论坛暨新浪【HEY设会】举办

icon 2019-09-20 16:40:01
icon 0

摘要:9月20日下午,“传承创新 聚力共赢——2019湖南高端设计趋势高峰论坛暨新浪【HEY设会】启动仪式”在中国红木馆A馆隆重举行。

  9月20日下午,“传承创新 聚力共赢——2019湖南高端设计趋势高峰论坛暨新浪【HEY设会】启动仪式”在中国红木馆A馆隆重举行。

  晚安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湖南中式设计院联合创始人、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欧杰、奢匠奢品国际设计创始人张山、福建仙游瑞隆红木总经理陈福锟等嘉宾及设计大咖出席了此次活动。

  晚安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表示,中国红木馆已经走入第六个年头,治之已精,而益求其精也。以匠人精神,把对木性的理解、设计的创新融入家具里,将不懈传承中华文化,助力文化与艺术的融合创新发展。同时,预祝2019湖南高端设计趋势高峰论坛暨新浪HEY设会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湖南中式设计院联合创始人、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欧杰说到:“我们今天的活动主题是‘传承创新聚力共赢’,每一个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资源整合,交流进步。我们成立【Hey设会】,致力于为湖湘设计界、商界、艺术界精英人士提供一个设计交流与高端圈层资源共享的平台。”

  “设计提升价值”已经为这个时代所佐证。到底什么是设计?什么是高端设计?活动现场,奢匠奢品国际设计创始人张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阐述了当今整装设计行业发展的普遍现状,提出了整体解决方案,为当今建筑设计与室内设计一体化设计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2019湖南高端设计将走向怎样的趋势?设计、产品与品牌将何去何从?晚安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湖南中式设计院联合创始人、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欧杰、奢匠奢品国际设计创始人张山、福建仙游瑞隆红木总经理陈福锟对此进行了2019湖南高端设计趋势分析及探讨。高端设计不仅要有实用价值,更需设计师注入思想灵感、美学元素。它不仅要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舒适、等共性化的需求,更要为目标消费群提供尊贵感、身份感、时尚感等特殊化的需求。

  晚安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湖南中式设计院联合创始人、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欧杰上台为首批【Hey设会】的入会高端设计师梁亚林、匡亮辉、喻淼、陈攀峰、于金磊、夏凡颁发会员证书。据悉,【Hey设会】的每个字母都有着不同的含义,H(harvest)代表着收获、E(elitel )代表着精英、Y(young)代表着年轻。Hey设会意旨友好交流的开始,提供设计文化交流场所、圈层交流资源共享平台、共享资源推广等。

  未来,湖南中式设计院与中南地区最大的中式红木家具专业卖场晚安·中国红木馆及其主力商户将持续性联合行业顶级设计师、院校专家、主流媒体,开展高频次的高端圈层营销活动和行业课题研究,以期带来更多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思考。相信多方共同携手,定能为湖湘高端设计创造更多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