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水健康全球CEO对湖南装企竖起大拇指

icon 2019-09-21 14:37:39
icon 0

摘要:飞利浦与点石家装再签深度战略,合力打造健康家居。

  9月20日,飞利浦水健康与点石家装在长沙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签约已是飞利浦水健康与点石家装的再次合作,双方正式缔结为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利用各方优势,合力打造一站式净水、新风等健康绿色生活解决方案。

  飞利浦水健康全球CEO专程来长沙与湖南家装名企交流

  作为全球重要合作伙伴,飞利浦水健康全球CEO Alex Rishoej一行专程到访点石家装集团总部签约,并进行深度交流。

  在众多合作的中国家装名企中,位于华中地区的点石家装对飞利浦净水产品的采购量全国领先。Alex Rishoej初次来到湖南,便落脚点石家装,在点石家装高管一行的陪同下,对企业的展厅和产品进行了参观了解。

  Alex Rishoej称,飞利浦净水产品在点石家装集团的销售量远超同行,并对点石家装的材料体系全球化采购表现出了赞叹,竖起大拇指。

  他表示,近十年来,中国经济的腾飞,加上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中国人民对家居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追求,对于全球的泛家居企业而言,也意味着中国市场蛋糕在不断扩大。因此,全球企业均对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趋势高度关注,飞利浦企业也愿意与点石家装这样的明星企业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

  双方合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健康家居

  点石诞生于长沙,受到了中国家装行业的高度关注。并在日前举行的“中国家装前20强的家装峰会”上,点石家装获得了中国家装“区域独角兽”的赞誉。Alex Rishoej对点石的企业理念表现出了好奇心。

  点石家装董事长袁超辉表示:“聚焦客户价值,始终坚持客户价值第一是企业的核心理念。例如点石给消费者提供的飞利浦产品,代表的是全球公认的品质。飞利浦是其中众多全球优质品牌的代表之一,此外还有大量来自全球的优质品牌产品,共同构建了一个强大的品质体系,因高品质、高价值,而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Alex Rishoej表示:“点石家装的客户服务理念与飞利浦水健康不谋而合,因此再度与点石家装签约战略协议。飞利浦水健康将最新科技产品全球同步直供战略合作伙伴——点石家装,为湖湘消费者带来更多全球领先的产品体验。”

  长沙市芙蓉区副区长欢迎飞利浦健康科技来芙蓉区投资

  长沙市芙蓉区副区长黄金国,芙蓉区商务局局长戴静,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吕建军,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子力等主管领导出席参与了本次签约交流会。

  长沙市芙蓉区副区长黄金国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点石诞生于长沙芙蓉区,21年专注中高档装修,被中国家装行业冠以家装“区域独角兽”头衔,成为中国家装行业优秀名片,这也是湖南民营企业的荣誉。同时,也印证了,长沙人民是注重品质的消费者,长沙是一片拥有高品质市场消费力的经济沃土。”

  他同时向Alex Rishoej抛出了橄榄枝:“长沙芙蓉区,也有扶植高科技企业发展的产业园,例如隆平科技园,汇聚高精尖科技企业。广阔的市场空间,优异的投资环境,可助力更多名企诞生及高速发展,在此,芙蓉区政府欢迎飞利浦水健康来长沙芙蓉区投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