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木馆6周年庆暨红木奇石博览会成功举办

icon 2019-09-21 17:13:31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21日,中国红木馆6周年庆暨红木奇石博览会开幕式在长沙晚安工业园隆重举行。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眨眼,中国红木馆已经6岁了,辉煌的过去只是开始,未来,我们会更加地辉煌!

  2019年9月21日,中国红木馆6周年庆暨红木奇石博览会开幕式在长沙晚安工业园隆重举行。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眨眼,中国红木馆已经6岁了,辉煌的过去只是开始,未来,我们会更加地辉煌!

  正所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中国红木馆总经理、晚安家居集团品牌总监陈泽岑总代表中国红木馆,对各位来宾表示了欢迎,并且表示治之已精,而益求其精也。中国红木馆在以后的经营管理过程中将以匠人精神,进一步提高红木馆商家的品牌档次和数量,为到访的客人提供更加好的购物体验。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泽云先生表示中国红木馆的家人“六年风雨兼程,六年传承跨越”,晚安集团将红木馆作为集团三大核心业态,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支持,加强品牌宣传后资源导入,未来,中国红木馆会更加好。 

  接下来,商务部原副部长曾垂甲先生,湖南省原人大副主任肖雅余先生,湖南省家具协会会长、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先生,晚安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陈泽岑先生,中国观赏石协会主席团副主席、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先生,湖南省宝玉石观赏石行业协会会长陈新国先生,湖南省旗袍协会副会长黄玮女士,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女士等嘉宾共同启动了开幕仪式。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副会长范桂香女士代表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向中国红木馆成立六周年暨红木奇石博览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中国红木馆不断研发创新,丰富红木家具的内涵,引领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的这种“家具人”精神表示的钦佩。

  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欧杰先生对中国红木馆的6岁生日表达了祝贺,并且对中国红木馆的业态进行了分析,表示每一个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资源整合,交流进步。

  湖南省旗袍协会副会长黄玮女士代表湖南省旗袍协会进行了发言,黄玮女士身为旗袍的爱好者,对红木文化也表达了一定的爱好之情。

  广汽Acura湖南德驰店副总经理陈晔先生作为异业联盟代表广汽Acura湖南德驰店对中国红木馆的6周年庆典表达了祝贺。

  湖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观赏石行业协会会长陈新国先生代表湖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观赏石行业协会上台进行了致辞

  福建鲁艺集团总经理郭伟东先生代表一线品牌红木厂商对中国红木馆表示了认可,认为选择中国红木馆作为湖南鲁艺红木品牌的旗舰店,不仅能够给红木爱好者一个靠谱的选择,还能更好地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

  中国书画院院士、北京齐鲁书画院副院长李成宗上台为中国红木馆献字“中国红木馆”,观其挥毫真是让当场观众心潮澎湃,现场响起了如雷贯耳的掌声。

  今天正值红木馆6周岁生日之际,各行各界纷纷献上祝福和贺礼。今天中国红木馆将被授予湖南广播电视台茶频道拍摄基地、湖南广播电视台茶频道指定工作站的牌匾。湖南广播电视台茶频道执行总监向源为中国红木馆进行了授牌。

  除此之外,中国红木馆还为各位来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主要有:中国鼓舞、凤舞、打起手鼓唱起歌、川剧变脸、乐器表演以及健康体操。

  自2013年长沙成功举办首届中国红木奇石博览会以来,专业、高品格的博览会给长沙市民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冲击,这种冲击不仅体现在对传统文化思想的认识上,还体现在实质消费的欲望上。中国红木馆表示,一定会将红木奇石博览会办得越来越好,通过整合红木家具、木雕、工艺品以及字画、奇石等关联业态,以文化和艺术整合为核心的经营思路,形成完整的文化产业链流通体系,最大程度地满足人们不断增长的精神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